murmur
stay with me,

我~~~~  我愛夏天~~~~~~


有~~~~  可愛弟弟~~~~~~



沒錯  我終於集滿了FTISLAND全體的黑掉嘎囉~~~~~


(其實日本那個演唱會dvd有四個人掉嘎過  不過不是黑色的所以不予紀錄


(本委員會非常嚴苛的 (推眼鏡

 

   

 



 


好吧   我們今天以養眼度來排名

 

 

 


評分標準有


 



裸露度


身材


黑掉嘎好看度


以及整體造型

 

 

 

 

滿分五顆星


給一顆星的就是同情分數 


 

 

 

 



當然首圖就是最養眼的啦(讚)    

 

所以留最後再講 









首先登場的是~~~~~~~~~~


(最後一名的意思)


 

 

 

 

 

 

 

 

 

 

 


 

李在真   

 

 

 


 

裸露度      ★☆☆☆☆

 

身材         ★☆☆☆☆

 

掉嘎         ★★★★☆

 

整體造型   ★★★★★

 

 

 

 

 

 

 


這是在

 


MEN'S STORY演唱會dvd的幕後花絮的一段



 

本來看到快睡著


 

然後突然出現一個小在真穿黑掉嘎外面還披著一件可愛小毯毯


 

 

整個瞬間醒過來啊


買這張dvd值得了!!!


 


但是這小子很頑強

 

 


小毯毯一直披著就算了


 

 

還故意(?)露出一小角肩帶跟鎖骨    太機車


 

 

後來小毯毯它滑落了  (歡呼)


 

 


沒想到  !  (登稜)


 

 

 

 



李在真居然立馬彎下腰

 

 

 

我推測是他不想被看到胸部

 

不然誰會用這種奇怪的姿勢撿毯子阿


 

 

 

 

直接站著然後展開雙臂披上去不就行了~~~~~

(好美麗的畫面)

 




 

所以什麼都沒看到只看到背

 


好啊好啊你這惜肉如金


 

 

 

沒關係姐姐期待你可以大膽露的那天


 

(不過就是個黑掉嘎XDDDD)




 

 

 

 

 

至於評分


 

我們再來看一次這個成績單

 

 

 

裸露度      ★☆☆☆☆

 

身材         ★☆☆☆☆

 

掉嘎         ★★★★☆

 

整體造型   ★★★★★


 

 

前面兩項都還有進步空間

 

姊姊也相信你現在變得不一樣囉 (羞



 

 

至於掉嘎會高分是因為


他是細肩帶黑掉嘎啊!!!!!!!!!!!!!



然後還是平口  性感中又帶點可愛


好適合李在真! 





 

然後整體造型會滿分是因為


私心



(披小毯毯太勾追囉囉囉囉囉囉)



















好的



接下來是~  第四名









李洪基

 


 

裸露度      ★☆☆

 

身材         ★☆☆

 

掉嘎         ★

 

整體造型   ★★★


 

 

     

 

 

這張照片應該很多人看過了吧

 


推特的照片吧應該



 

 

嗯~~~


 

 


想要找到更man的照片

 

 

但是都不是很正統的黑掉嘎阿 (苦惱)


 

 

 

只好先拿這張抵抵



 

 

 

胸前的骷魯項鍊是個亮點


 

但是後面的事業線才是重點阿


 

 

 

李洪基真是個心機重的小妞 嘖嘖嘖


 

不過這角度看起來真的很詭異耶

 

 

希望下次可以正面一點


 

 

 

 

 

還有就是臉太美麗了這樣不行 (搖手指)



 

 

 

好的一樣來解釋一下得分表

 

 

 

裸露度      ★☆☆

 

身材         ★☆☆

 

掉嘎         ★

 

整體造型   ★★★


 


 

裸露度三顆星是因為他都從胸部一路露到肚臍了!!!!!!!! 還想怎樣!!!!!!!!!


 

身材呢  李先生最近又練得更誇張了


 

 

 

我懷疑他在跟崔鐘勳比賽誰肌肉養比較快阿  (但是我觀戰的很開心



 

 

 

掉嘎一顆星  因為真的太粗了了了了了  


 

布料看起來也很厚  


 

 

猜測應該是冬天穿的吧 (唾棄




 

 

 

 

 

 

 

附上一張李先生健身照


    

 

 

 

 

 

 

就在剛剛

 

我的fb好友跟我說洪基還有一張金髮的黑掉嘎! (登稜)

 

 

 

 

所以大會又緊急加了一張新照片進來

 

 

 

 

 

 

 

我懷疑這兩張照片的掉嘎是同一件耶


 

然後這張臉好痞有加分


 

 

上面那張真的太美麗了不行


 

 


 

 

 

 

 

 

大會又重新討論了一下














這張照片還是沒有勝過其他三個所以名次依舊是第四名  哈哈哈哈哈哈

 


加油吧洪基妞 

 

 

 

 

 

 

 

 

 

 

 

 

 

 

 

 

 

 

 

 

 

 

 

 

 

 

 

 

好的~~~~~~

 

接下來是第三名~~~~~~~~

 

 

 

 

 

 

 

 

 

 

 

 

 

 

 

 

 

 

 

 

 

 

 

 

 

崔敏煥  

 

 


 

裸露度      ★☆☆

 

身材         ★

 

掉嘎         ★

 

整體造型   ★★★


 

 

 

 


吼吼吼吼吼  (什麼雄性的怒吼




我要好好感謝不朽的名曲這個節目



因為有它     我瞬間收集到兩枚黑掉嘎



 

 

 

 

 

 

 

 

 


雖然演唱會上敏煥煥常常打完第一首歌就馬上脫掉外衣




 

 

 

 

然後我還大喊敏煥脫了!!!!!!!!!!!!!!!!!!!!!!!!



眾PRI:啊~~~~~~~~~~~~~




 

 

 

 



但是演唱會拍到的照片鼓手永遠都暗矇矇



離好遠   還會被鼓擋住


 

 


拜託幫我們家鼓手打個蘋果光好不好啊~~~~




 

他是唯一一個全場掉嘎的人耶 (扭




崔敏煥啊啊啊啊啊   好喜歡你害羞的臉配上壯碩的身材

 


但是為何要摸左胸咧?



總之大家請記得去看不朽的名曲會有很多意外的收穫唷




 

 





接下來還是解釋一下評分表



 

 

裸露度      ★☆☆

 

身材         ★

 

掉嘎         ★

 

整體造型   ★★★

 


 

 


裸露度給三顆是因為雖然他是有露了事業線



也露了二頭肌鎖骨等等




但是衣料還是太多了啊~~~ 



我想看到肩夾骨那塊啊



(搞得好像在買豬肉






身材四顆星

 


剩下的那一顆我要留給腹部的部分

 


敏煥啊不要讓姊姊失望唷~~~~~~~  (摸頭)


 

快養好你的六塊肌嘿~~





掉嘎兩顆星還是因為肩帶太粗





整體造型四顆星是因為他旁邊還有一顆閃亮亮的可愛配件李在真XDDDDDDDDDDDDDDD




完全私心啊這個大會XDDDD

 

 

 

 

 

 

 

 

 

 

 

 

 

 

 

 

 

 

 

 

 

 

 

 



好的接下來是第二名!!!!!!!!!!!!!!!!!!!

 

 

 

 

 

 

 

 

 

 

 

 

 

 

 

崔鐘勳 


對了他正名是崔中訓我知道喔不要提醒我

 

 

 

 

 

 

 

 

 

 

 

 

 

 

裸露度      ★☆☆

 

身材         ★
 

掉嘎         ★

 

整體造型   ★★★

 

 







 

 

 

崔鐘勳啊~~~~~

 



其實他在日本演唱會那個DVD的幕後花絮也是有穿黑掉嘎


 

但是他也是以很快的速度加了一件外套上去  (氣死我


 

他很適合穿黑掉嘎啊~~~~


 

 

 

 

 

 

 

 

美麗的臉龐加上白皙的皮膚~~


(最好加上壞壞的微笑


 

 

麻煩請多穿好嗎  性感的隊長大人




 

 

 

 

再次感謝不朽的名曲這個節目

 

讓我可以看到男神的黑掉嘎彈吉他  (轉圈圈




附上一張他昨天更新照片

 

 

 

 

 

 

 

 

 

 

 

 

    

 

 

 

崔鐘勳啊............


我想說   你回不去了啊



你的臉再可愛我還是一直注意你的肌肉啊    (摀臉

 

 

 

 

 

 

 

 

 

 

 

 

 

 

 

裸露度      ★☆☆

 

身材         ★
 

掉嘎         ★

 

整體造型   ★★★


 

裸露度跟身材還有掉嘎其實就是密不可分的三兄弟吧!!!!!!    (什麼?

 


這件掉嘎肩帶偏細非常好

 

 


手臂也很白皙  還拿著吉他認真討論這大大大大大加分啊!!!!!!!!!!!!!


 

 


配上旁邊金髮吉他帥哥送承炫更是加加加加加加分!!!!

 

 

 

 

這就是為什麼整體造型分數這麼高的原因~~~~~~~

 

 

 

 

 

 

 

 

 

 

 

 

 

 

 

 

 

 

 

 

 

 

 

 

 

 

好的第一名

 

 

 

 

宋承炫  

 

 

好煩噢從崔鐘勳那邊開始痞客邦都跑超級慢

 

打了好幾個好時還打不完好火大

 

 

 

 

 

   

 


那就是這樣了


因為他邊喝飲料還用吸管用他的下唇太性感了


走在路上的英姿任誰看了都會受不了吧~~~~~~~~~~~~~~~~~~




我愛夏天~~~~~~~





謝謝大家


 

嗚嗚嗚嗚  我快被痞客邦氣死了

希望大家有個美好的暑假

, , ,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linda810326
  • 這篇好養眼XD
    宋承炫不愧是第一名(我也有私心= =
    崔鍾訓的肌肉真的有點可怕了像健美先生哈哈
  • 夏天到了阿~~~
    哈哈哈哈
    宋承炫身材太好啊不給第一不行
    崔先可能有點走火入魔了

    Liona 於 2011/07/15 17:56 回覆

  • 批批仔
  • 宋承炫只差一點胸基的部分了一點點就好了
    一點點就完全是完美的黑掉嘎男!!!!!
  • 一點點溝就可以了
    一點點
    我好想看他們脫上衣ㄚㄚㄚㄚ

    Liona 於 2011/07/15 17:57 回覆

  • Wendy
  • 版主我從頭到尾都在狂笑耶
    對於黑掉嘎
    版主你的研究好透徹XDDDD
    宋承炫那張是不敗的第一啊
    ))洪基曰:那我豈不是白露了XDDDDD
    至於李在真
    他是個害羞的孩子阿///
  • 哈哈哈哈
    當然啊我最愛看男人穿黑掉嘎了(撥頭髮

    多去練練再來跟宋承炫比吧!!!!!

    李在真我不強迫他~~~~ (又溺愛

    Liona 於 2011/08/06 13:43 回覆

  • 小廷
  • 版主 寫的好真實 很好笑啊(是在稱讚喔~)
    因為搜尋FT而找到這...

    在真兄 整體造型滿分是因為
    私心
    這句話寫得好~

    話說這標題我一開始是看不懂(請原諒我...)
    看了內容才明瞭

    很高興發現版主的文章 謝謝啊~
  • 嗨一你好

    在真這個私心太重了我無法公平XDDDDD

    掉嘎
    ㄉ一ㄠ ㄍㄚ˙ ~

    哈哈哈哈哈

    Liona 於 2011/08/15 00:39 回覆

  • 悄悄話
  • woo
  • 版大把承炫放第一名可見私心之中腦袋還是很客觀的啊!
  • 穴穴你~~~

    Liona 於 2012/07/05 00:07 回覆

  • 康宜蓁
  • 版大你好~ 我在推特上看到這篇文章誕生(?就覺得很好笑了 果真裡頭XDD
    哎呀說是承炫第一名形容詞怎麼這麼少XDD (喂
    可以說雖然沒有崔鍾訓李洪基那種肌肉線條 但就是給人一種很瘦肉結實的感覺(啥鬼
    不過在真穿吊嘎我真是被他萌到了O//////////////////O
  • 因為那時候電腦一直快當快當只好快點收尾XDDDDD
    是不是很萌/////////////
    尤其他的小毯毯~~~~~

    Liona 於 2012/07/05 00:10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