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威


好久不見


話說前天的日檢阿 (點菸





因為它報名費一千五


我覺得好貴阿所以很想要一次過 (有人不想嗎



什麼都沒有準備


(但是我是日文系所以也可以說我每天都在準備就是為了前天阿~ (屁


買了一本單字跟一本聽力


結果完整的跟什麼一樣



如果我考出來有過的話我會把它拿去拍賣的


大概是個9.99成新










話說最近一直在看V台跟MTV



其實我看電視都是從23開始 (迪士尼


切到30就跳36中天


到42之後跳60看有什麼電影


然後就是78跟79的音樂台



(最後幾乎都是停留在這兩台阿  


台灣的電視現在除了我們這一家還有康熙來了我會很有動力的想看之外


其他那些節目根本就是一團廢渣


像前幾天有看到國光幫幫忙


它一開始出來的時候還覺得每賣  挺有趣的



但是最近卻越來越莫名其妙



我記得那個主題是說男生女生在各種場合的打扮看法上有什麼不同


就輪流要打扮一個女生什麼沙灘阿  第一次約會阿  夜店之類



然後那三個主持人就是一直講一些很色的話題啊


我不敢說我多清純聽到這些話會覺得很不蘇湖還怎樣



但是一個節目好好的一直越走越偏整段都一直在調侃女模的身材請問這樣有比較有趣嗎?


可不可以拜託醒一醒人活著有趣的事還有很多不一定要拿這些事情來說嘴



然後誰第一次約會會穿爆乳裝啊!! (打成爆乳豬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喔


還說穿這樣很保守啊 很可愛  我胚胚胚胚胚胚!





離題了





昨天的v台教的是fiction耶


但是怎麼跳怎麼怪


果然明星沒那麼好當的阿




但是那個愷弟是在是太勾錐囉~~~~~


(其實根本就是為了看他跳舞才看得啊






我也不知道我要講什麼




反正FT這次哈囉哈囉都沒拿到一位


也GB了  電視上的LIVE也剩下一次而已吧





然後又要去日本了


他們在日本時間感覺好長好長好長




其實看人氣歌謠一方面是想看廣告回來的李在真說中文啦  (太好笑








哀說到那個日檢



有一大題我真心覺得很難


他叫快問快答 (我取的




就是他講完一句話


你要選出一個可以回他的句子




還在思考他到底在講什麼的時候就進入下一題了啊靠






人生好辛苦



連考日檢的桌子都好搖好搖


本來想說要不要把橡皮擦折一半去墊的


後來想說這樣魯莽不太好



畢竟橡皮擦也是很重要的  要是折下去發現還是不合怎麼辦呢!!!



所以我就任它搖了(菸





考完好熱好熱好熱啊




台大真的是霹靂大的


光是從校門口走到教室汗都流光了啊



而且學校種椰子樹真的很沒有效益耶


又不能擋太陽還要擔心被葉子打到頭



(對了如果被彰化女中的椰子樹打到頭可以請公假唷~ (小知識




好吧好吧考完了考完了




我還有好多篇文章沒有打


1.FT成員介紹4人


2.日本自由行七天遊記


3.韓國自由行六天遊記


4.演唱會心得  (這  我好像忘得差不多了






那就好好享受暑假吧~~~~~~~~~



先來趕個城市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