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日本舉辦了一個名為東京傳說的演唱會 (好帥氣的名字)


有很多很多組藝人參加


↑ 找出FT在哪裡來信告知會有精美小禮物喔


然後我還沒寫我的中日作業卻翻了東京傳說的雜誌 (菸)


那請歡迎FT ISLAND  

 

 


 

 

 

 

 

 

 

音樂中心的舞台之中,印象最深刻留下最多回憶的是什麼呢?


 

鍾訓:短短的演唱了一段希望演歌版本的時候


洪基:音樂中心一直都會成為我的回憶啊 呵呵呵


在真:泰國的音樂中心是令我最難忘的。大家一起出來的時候


敏煥:日本的野外公演是令我最難忘的!


承炫:壞女人的初舞台

 


 

 

 

 

 

唱歌的時,最幸福的時候是?


  

鍾訓:live舞台上和大家一起呼吸的時候


洪基:一直都很幸福!


在真:對自己感到很滿意的時候


敏煥:成為舞台上的一員的時候!


承炫:沒有失誤的時候  (孩子乖 你會越來越幸福的)

 


 

 

 

 

 

現在,熱衷的事是?


  

鍾訓:演技


洪基:保齡球


在真:作詞作曲  (和上面那孩子完全對比啊在真我抱抱)


敏煥:最近很熱衷於作曲!


承炫:運動

 

 

 

 

 


 

聽說AB型的男藝人們組成巧克力球


 (有點神經神經但是越看越覺得有魅力的人)


這樣的一個會...? 成員只有洪基嗎?有沒有什麼有趣的插曲呢?


又,不是會員的成員們看來,覺得「巧克力球會」的魅力在哪呢?


 

洪基:與其說是特別的集會,不如說是特別合得來的一群好人


       就,沒有什麼特別的事,但一直都很開心


鍾訓:因為是AB型的集會,大家個性都很好,都很講義氣,各種血型的人也都可以參加

 

 

 

 


 

 

在日本音樂留學的時候,有沒有最能激發你的日本樂團呢?


 

鍾訓:彩虹樂團


洪基:ORANGE RANGE


在真:BUMP OF CHICKEN


敏煥:看著ORANGE RANGE這樣的團體,會感受到很多事呢


承炫:比起留學的時候,現在最激發我的團體是one ok rock

 

 

 

 

 


 

請對因「東日本大地震」而受難的災民,還有在災區努力的人們,說幾句可以讓他們有精神的話吧


 

鍾訓:因為正在日本進行很多活動,我們想成為大家的力量


 (我以為力是片假名 一直想說為什麼想變螃蟹= =)


洪基:請打起精神吧,一天也好希望早點復原


在真:這次的巡迴演唱會的題目是Massage,想透過音樂把希望變成一種訊息


敏煥:聽到很多因為地震而受害的事,我們能做的事就是透過音樂去撫慰大家,加油!!


承炫:加油,上面已經把所有的好話都說了呢!(^^)!


(再偷懶嘛你!!)

 

 

 

 

 

 

 

 

 

 

 

 

 

 

 

 

 

 

 

 

 

 

 

 

 

 

 

 

 

 

 

 

 

 

 

 

 

 

 

 

 

 

 

 

 

 

 

 

 

 

 

 

 

 

 

 

 

 

 

 

 

 

 

 

 

 

李在真好可愛唷怎麼辦   凹嗚嗚嗚嗚嗚嗚嗚

 

 

 

 

 

 

 


 

 

 

↑  完全不相干的心得  哈哈哈哈

 

 

 

 

 

 

 

 

 

 

 

 

 

 

 

 

謝謝大家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