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今天要講的是首個登上ORICON WEEKLY二位的韓國樂團

好啦好啦就FT ISLAND

(最近喜歡用那個很囂張很長的名字稱呼他們有點上癮柳

 

 

一開始呢

我們2007年6月7日在韓國出道了

然後沒多久就去了日本發展 (不到一年吧 可能半年再多一點

 

 

 

我還記得他們在FAN MEETING上面

做了很多很好玩的EVENT

在真還說了洪基晚上都抱著他睡覺 很好

這種害羞的告白請各自帶開說好嗎

 

 

 

每個人都講了自己的感言

對歌迷的感謝

要離開韓國一段時間

大家都很捨不得

 

 

 

 

可能剛出道沒多久就要離開韓國對歌迷很愧疚吧

 

 

應該說是對歌手會歌迷都一樣

 

 

歌手要離開支持自己的一群人去一個完全陌生的國家一切重新開始

歌迷則是要送一群自己深愛著才高中的孩子去另一個國家

 

 

 

 

崔鍾勳講著講著就哭了

淚眼汪汪真的很可愛又很美麗

吉他SOLO表演的時後全場的primadonna一起喊著崔鍾勳 崔鍾勳  崔鍾勳...

 

 

然後他又再度含起嘴巴淚眼汪汪

 

 

真得是很真性情又很愛哭的一個人啊其實

 

 

 

 

 

 

 

 

 

 

對然後他們去了日本

發了一張單曲叫soyogi

那時候我高三

因為還沒開始學日文  (應該說根本沒想過學日文的一天阿那時

 

所以就問了我一個會小日文的仙后同學

結論是她並不知道soyogi是什麼意思

然後我讀了兩年日文系了我也不知道

哈哈哈

可能作詞人有什麼很深的意涵吧

 

 

 

不重要!

總之那時後有個節目叫

韓語島

 

 

就是他們在日本的生活

是一個日本節目他們講的是韓文  但是有日文字幕

(好混搭的節目

 

 

大意就是每一集都有個主題

最後面都會有五個人輪流的韓語小教學

真的會有人收看這節目然後學韓文嗎我很懷疑

 

 

那時候他們的日文真的很爛

連假名都看不懂的那種

走在路上也不會有人認出來

搭個火車還是地鐵也不會

 

 

 

 

結果沒想到現在

 

 

 

一開始的soyogi

the one

然後變成i believe myself

flower rock

brand new days

然後so today

satisfaction

 

 

 

從一開始的oricon第十名 (好像是the one還哪張吧

一開始得無敵破爛日文

演唱會永遠的英文對話~

 

變成現在第二名的satisfaction

可以不用帶翻譯就去上節目廣播

主持人講了什麼還會跟著一起笑

演唱會上可以講出各個站的美食 (?

 

還有創作

 

 

 

現在居然還要在武道館開演唱會

真的很替我們家的笨小孩開心

 

雖然我們處處比不上別人

 

我們身高不高長相也不頂帥

創作什麼的也不拿手

 

 

 

 

 

 

過了四年之後我們還是走到這裡了

 

 

 

 

 

 

 

 

可能別人一出道就光鮮亮麗才華洋溢

(還一身黑白西裝帥氣凌人有沒有

 

 

 

 

但是我覺得重要的不是別人有多棒有多厲害我們輸人家有多多

 

 

 

 

而是我們自己到底有沒有在往前走

到底有沒有想要為自己努力

到底是不是有一顆想讓整個樂團往上爬的心

 

 

 

 

每次看到李在真的推特

噢  他心情又不好了

 

又是因為作詞遇到瓶頸

因為無法達到自己設的標準

 

就覺得好心疼喔

 

 

 

很想要回應他說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放鬆一點會做得更好

我會一直陪著你的啊

慢慢來

 

 

 

 

 

不知道耶

 

 

自己家的小孩怎麼捨得讓他難過呢

尤其還是因為作詞這類的事

 

 

我好想跟他說不管怎樣你在我心中都是最棒的啊

可能暫時能力無法跟別人相比

 

但是我覺得你為了音樂努力時的態度是沒有任何一個人比的上的阿

 

 

 

唉唷怎麼最後變成在跟李在真信心喊話

 

 

 

 

 

 

總之我要說的就是

你們真是太棒了啊

我們還有很多個四年要走呢

 

 

(這不是四周年文喔!!!  只是個小小有感而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