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早上台灣時間八點26分

美食獵人播了第一集唷


而片尾曲就是我們家的新歌呀呀呀呀

(然後馬上就換成網誌背景音樂我是不是很機伶 呵呵)



 

 

 

 

 


    



一開始的在真聲音好溫柔好好聽唷

我戀愛了


歌詞也很熱血  

(乘著風尋找夢想那類)


感覺就是個動漫歌啊

(而且我剛剛發現PTT有美食獵人板耶!!!!!!!!!!)



總之希望官方可以快點放MV出來讓大家看看阿

4/20 發行要定的人趕快去定唷


4/19 洪基的日劇要開始播囉

(然後主題曲也是FT唱  好忙噢真是 喔呼呼呼呼呼)

 

鍾訓的電影也在拍囉~~~


好開心喔 

好想看看大家看到鍾訓這帥哥之後的反應


 

 

 

有圖有真相

(我真是個鄉民阿嘖)

 

 

 

 

總之希望大家好好支持四月的活動囉~~~~~~

(是說我到底在跟誰說話阿 嘖)

 

 

 


哈哈哈哈

畫面一定很美麗吧 (轉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