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stay with me,

 

 

這是一個好長好長的故事耶(菸

首先我去了日本五天

 


3/8   台場

3/9   看展覽  新宿

3/10 迪士尼

3/11 原宿  澀谷  地震 (東銀座 新橋 八丁堀  新木場...  etc)

(為了回飯店轉了無數次車才到 我去了多~~少地方啊拜託)

3/12 飛機回家

 


本來3/12要去橫濱的啊  唉  

 

 

 

因為這次的事

回來之後我已經做了很多次的地震夢了

(有親朋好友死掉的那種)

 



希望我把這篇打完之後

可以像鄧不利多一樣把它抽出來放進儲思盆裡  (但是我沒有那盆子所以我放在痞克幫裡)

然後漸漸淡忘掉

 

 


 



3/11那天早上呢~

 

我們先去了原宿  


 

轉車的時候

月台不是有兩邊咩


然後我在看是要坐哪一邊


某個工作人員就問我們要去哪裡







我因為忘了原宿的日文所以我騙他說我們要去新宿      (為什麼!!!!!!!!!!)







然後他就說是這邊這邊


反正就都同一條線咩~

我現在決好羞愧喔

原宿是はらじゅく大家要學起來喔~


(後來我在店車上推斷秋葉原是akihabara   秋是aki葉是ha   所以bara就是原囉!!  然後連在一起所以本來應該是hara!!)

(拜託我腦子都一直有在思考的好嗎~~~)


(到底為什麼我記的起秋葉原記不起原宿啊!!!!! 這不太對吧!!!!!) 

 

 

 

 

 

 

 

 

 

 

 

到了原宿站之後從往明治神宮的出口出站


問題是 (登稜~)


出去之後它沒有說明治神宮怎麼走啊!!!

(書上又說走兩分鐘就到!!)


我左看看右看看 又看了路邊的地圖

完全都沒有寫啊!!


我就想說先直直走吧


沒想到 (我人生轉折點好多喔)

一個直走就看到了一個大橋

心想:說不會就在那吧!


沒想到就是啊!!!!



還好我沒在出口問路人不然也太丟臉


(而且我只會講明治不會講神宮   跟神社一樣的字嗎??)



 

 

 


 

明治神宮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地方呢

無聊可以去走走逛逛坐著聊聊天發發呆

又不會曬到太陽

(哪像中正紀念堂熱死我!!!)


 

 

 

然後我覺得這棵樹有夠漂亮的  !!!!

好像在拍什麼廣告一樣

 

 

 

 

 

 


 



 

本來想說要浪漫一下也寫一張的

但是不便宜啊~~ 嘖嘖

(我爸還說我們又不是日本人 祂不會保佑我們啦)

(沒想到說了這種話幾小時後的地震祂還是保佑我們了 真的是太感動)

 

 

 

 

 

 


 

 

 

傳說中的鳥居

 

 

 

 

 

啊~  好美麗唷

 

本來想說明治神宮是一個很老人的景點

但是沒想到我還滿喜歡的

 

因為在這裡感覺心靈很平靜

風吹呀吹 太陽曬呀曬

一點也沒有東京很匆忙的感覺

是一個很不錯的後花園

 

 

 

 

然後我們也不免俗的買了御守


買了學業順利給我弟我妹

行車平安給我爸我媽

我姐的是個紫色的但是我忘了它是啥功能

 

然後因為居然沒有戀愛御守

所以我買了個福的  (全包的這樣 是的我很貪心)

 

(剛剛查了一下おみぐじ是神簽的意思  但是它就是在賣御守阿  難道御守是台灣人自己取的??)

 

 

 

 

 

 

 

好美麗唷唷唷唷~~~~~~~~~~~



丟完零錢  (零錢真的快把我逼瘋了)

拜拜完

買完很重的名產

(殊不知變成我們今天睡地鐵的食物來源) (煙)

我們就往外走啦



還有個小地方是在爲紐西蘭的地震募款的

沒想到現在...... 唉~








接著我們去了竹下通

google map上看起來很遠

其實霹靂近的啊

 


 

 

樹都是光禿禿的很漂亮

 

 

 

 

 

 

好舊好舊好古老好古老

 

 

 

 

 

 

 

 

 

 


登稜~~~

竹下通~~~~


雖然有很多店也有賣便宜衣服

但是因為趕著要去UNIQLO買完衣服吃午餐

所以都沒有逛

 



有逛了某家店

逛了一會兒我想說這間該不會是大創吧!!!!!!!!

結果我發現有均一105的字樣所以我非常確定它就是大創啊 嘖嘖

 



也有好多明星的專賣店

都在地下室小小一間全部都是照片


然後進去拿一張小卡  在上面寫你要的照片的編號


我有找到FT喔 雖然都在最下面XDD

 



一進去就覺得自己好瘋狂啊

(我爸還敢陪我們走進去真的很有勇氣)

 

 

 

 

 

 

 

 

 

 

 

 

 

嗯 然後走走走

我們到了UNIQLO

 

 

整間店都是BIG BANG啊啊啊啊啊


 

 

邊聽著BIG BANG的歌會覺得不買不行啊

看到了UT還有很多

馬上傳簡訊問同學還要不要 (因為沒搶到台灣的)

 

 

 

 

 

 

我爸說我們一罐一罐拿像在逛超級市場一樣

 

 

 

 


最後我爸說可以跟他說把罐子拿掉嗎

我就說蛤~~不要啦~~~

但是我爸說那些太佔空間

(我爸是不會懂少女想留罐子的心的)

 

 

 

反正它們就全部被拿出來了 哈哈

 

 

 

 

 

 


 

然後我爸居然買了火影忍者的不買BB的!!!!!!!!

繼韓國的EVISU應該也要穿穿BB的UT阿!!!!!

(把爸爸改造為型男)

 

 

 

 

 

 

 

 

 

 

 

 

 

 

 

然後午餐是隨便一家麵店

 

 

 

 

 

點餐的時候我都講日文喔 (撥頭髮)



但是點完之後她問我飲料要先上還是後上


然後我當然是聽不懂



又被我爸念!


最好課本是會教飲料要先上還是後上啦!!!!!!!!!!!!!!!!!!

 

 



 

 

然後因為麵很多所以我沒吃完

(超後悔的!!!!!!!!!)


 

 

 

吃完麵之後

我們就走回原宿站

要去澀谷  (其實只是要去一下Tower records買專輯)

 

 

 

 


 

站在這等我爸上廁所的時候

 


有個西洋人問我新宿是哪一邊

(心理OS:可憐啊看不懂漢字)



我就說這邊這邊

她就說那這個樓梯跟那個樓梯上去是一樣的嗎(英文)


我就說はい、同じです

 

 

 

 


 

 


嘖  到底是想怎樣 該講日文的時候說不出來不該講的時候卻不小心說了

 

 



YES, the same ~

 

(不知道那的外國人有沒有順利回到她家了.....)


 

 

 

 

 

 

 

 

 

 

然後我們到澀谷囉~~~~

 

 

 

 

 

看到傳說中的十字路口心情好激動啊


殊不知再過不到兩分鐘就要發生日本史上最大的地震了........

 

 

 

 


著遠遠的看到Tower records的招牌

我跟我爸說就在那裡阿

買完就快回飯店吧

 

 

 

 

 

 

 

這張照片拍完沒多久

 

 



就聽到日本人大喊:じしん!!!!!!!!

(因為他們好像有什麼簡訊會提早通知說地震要來了)


我聽到他們喊完我就大喊:地震!!!!!!!!!!! (中文)

 

喊完沒多久就開始地震了


震的很誇張

在高樓之間很可怕

 

大家都一直往中間的大馬路靠過去

因為一直搖一直搖真的很恐怖

 

我那時候心理就想說完了完了要倒了要倒了

人生難道就這樣子了嗎??

(不過還好沒有倒就只是搖很大力碎了幾塊玻璃而已)


樹阿電線桿紅綠燈都一直搖


廚師店員護士全部都跑了出來

(跑超快)

搖了很久大家都站在馬路中間感受還有沒有在搖

不過還好沒有倒就只是搖很大力而已

 


 

 

 

 

 

 

 

 

 

 




 


 

                                    

 


這是我拍的影片

非常的感覺不出在地震

我也不敢太招搖的拍我怕會被別人罵   (是說罵了我也聽不懂)

 

 

 

 

 

然後搖的差不多了

我們以為沒事只是個小地震

(你知道台灣人遇到地震都很淡定)

 

 

 

所以繼續朝TOWER RECORDS走

(根本是用生命買來的專輯)

 



但是日本人都瘋狂用手機上網在看地震多大有造成什麼災害之類的

(站在路邊抽煙聊天這樣)


可憐的我們無法上網根本就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所以傻傻地繼續逛

 

 

 

 

 

 

 

 

 

百貨公司的櫃姐們都還不敢進去

店家也都暫時不讓客人進去

 

 

 

 

 

 

在Tower records外面等

不讓人進去





然後我跟我姐進去逛

我爸在外面打電話給我媽

 

 

 

 

 

--------------------以下開始進入小粉絲狀態----------------

 

 

 



天天都聽的到這首歌

 

 

 

 

 

 

 

4minute !!!! 尖叫

 

 

 

 

 

 

 

KARA !!!!!!

KARA在日本真的很紅

 

 

 

 

 

 

 

 

2PM !!!!!

 

 

 

 

 

 


BEAST !!!!!!!!

 

 

 

 

 

 

 

 

 

倖田噢~

 

 

 

 

 


Brown eyed girls !!!!!!!!!

 

 

 

 

 

 

 

 

然後我們都找不到東方神起和FT ISLAND

所以去了四樓 (還是五樓? 反正就是放KPOP的地方)

 

 

 

 

 

 

 

BIG BANG !!!!!!!!

 

 

 

BB專櫃


 

 

 

 

 

 

CNB !!!!!!

 

 

 

 

 

 

 

東方神起!!!!!!


 

 

 

 

 

 

 

 

FT ISLAND !!!!!!!!!!!!!!!!!!!  (笑倒)

 

 


 

 

 


 

(這是真跡喔~~~)

 

 

 

 

 

 

KARA的真跡部分

(話說他們倆團貼很近 我早就懷疑這兩團關係匪淺阿 嘖嘖)


 

 

 

 

 

(我覺得這張妮可好有鍾訓的感覺阿!!!!!!!!)

 

 

 

 

其實我這麼認真拍KARA是因為我身邊最近有位男性友人為她們瘋狂到都要吃土的地步

所以要是他沒有來留言的話我們的友情就到這行字為止







再度FT

因為貼在KARA旁邊

呵呵呵呵

 

 

 

 

 

 

 

 

然後這是BIG BANG店員

上面有他們五個人的簽名柳


 

 

 

 

 

 


4MINUTE~~~


 

 

 

 

 

 

 

 

櫃檯的東方神起五人簽名

 

.

 

 

 

 

五寶的拍立得簽名

 

 

 

 

 

 

 


BIG BANG專櫃 !!!!  好高級喔


 

 

 

 

 

 

有日本人在拍FT耶   喔呼呼呼呼呼   好紅唷~~~~~

 

 

 

 

 

櫃檯

 

 

 

 

 

 

 

其實在拍這些照片的途中

又再度地震了 (抖

 

而且是很不小的地震

我在找FT演唱會DVD找到一半就開始狂搖

店員都趴在CD架上怕CD倒下來那種

 

日本人也一直說: やばい ! やばい ! (無限快速說很多次) (糟了糟了)

 

我就跟我姐說:我不要買了啦我們回家!!!!!!!!!!!!!


我姐就很冷靜的挑著東方神起的專輯說:唉唷反正也逃不掉  要倒早就倒了啦  (老神在在)

 

 

 

震完之後我拿專輯問店員說這是要拿去櫃檯換嗎  (兩個人都很驚慌的情況下XD

 

 

 

 

買完之後就出去了


我爸說剛剛地震大家都衝出去只剩我們

他本來想進來找我們但是被店員阻擋  (這根本就是偶像劇情節吧!!!!


然後店員是第一個衝出去的XD

 

 

 

 

 

 

發現好像沒有人要進去室內的意思.........

 

 

 

 

百貨公司外的櫃姐們

 

 

 

 

繼續待續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洋芋片
  • 那個!!!原宿車站那張照片 我的筆記本上面就是那一張!!!! 剛剛激動了一下 XDDDD

    BIGBANG BIGBANG!!!

    在此感謝小葉小姐不辭辛勞...........
  • 是說我拍的像明信片一樣的意思囉??
    哈哈哈哈真厲害(撥頭髮)

    夏天要記得穿阿~~

    Liona 於 2011/03/27 22:42 回覆

  • Ling
  • 有一種看電影的感覺0.0
    一如往常的日子~~~忽然災難臨頭這樣...

    是永生難忘的經歷吧!
    雖然受驚了...其嘛妳現在很平安的在跟我們分享!!!

    辛苦了!!!
    人家說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快去買樂透吧0.0Y

    期待續集喔!!!
  • XDDD
    但是這種經歷我一點也不想有阿~~(抱頭)

    希望大家都不要遇到

    我今天又捕了一點XDDD

    Liona 於 2011/03/27 22:43 回覆

  • 香=]
  • 天阿 我跟一樓的有一樣的筆記本(!!)
    看到原宿車站那張照片 我還覺得很酷XD

    日本好漂亮噢
    連樹都覺得像畫一樣!!

    好多罐子裝著衣服 好特別噢
    不過 真的都把罐子拿掉了嗎?
    不會有一種心痛的感覺 哈哈

    澀谷的人真的超級多欸
  • 真的假的到底是哪一本阿~"~


    對壓
    感覺隨便拍都好像在拍廣告

    沒辦法我爸爸堅持~

    不過還好有拿掉啦
    不然我就要帶著那一堆罐子逃難XDDDD

    地震之後大家都要提早回家所以人更多~~~

    Liona 於 2011/03/27 22:44 回覆

  • Ling
  • 寶們的塗鴨真有創意耶!!!
    應該是被當作鎮店之寶的非賣品了吧QQ"
  • 我覺得把自己畫成那樣也很需要想像力
    當然要非賣品阿~~~

    Liona 於 2011/03/30 22:57 回覆

  • 小梅
  • 呵呵 你日文很"上手"欸 都知道怎麼講 給你100讚

    你的安全歸來 給你100000000000000...讚!!!!!

    金價洗よかった阿!!!!!!!!
  • 我上手在哪你說說看!!!!!!!!
    想到我就頭痛阿(菸菸菸
    快幫我在文章開頭的右上角按讚阿!!(雖然我也不知道按了會怎樣

    真的よかった捏~~~

    Liona 於 2011/04/02 17:49 回覆

  • 邱妙
  • 欸你日文感覺很猛欸!
  • 並沒有好嗎我很多都聽不懂 很受挫

    Liona 於 2011/04/02 23:00 回覆

  • 施孟
  • 看完只想讓妳死
  • 為什麼~~~~~~~~~
    我都還沒打完咧XD

    Liona 於 2011/04/10 03:05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