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阿 我3/8~3/12去了趟東京

 

因為算是個半自助我也不知道要去哪玩

所以一直到前幾天才在我的個人頁面放消息出去 (自以為大明星 哈哈哈哈哈

我怕會有人問我:啊你要去哪些地方啊??

我:我也不清楚耶.....

 

 

 

 

 

這樣太沒面子了我可是日文系啊

所以我決定就默默的去這樣

 

 

然後3/11號就是地震那天

這是一個很長很溫馨很感人很辛苦很冷很餓很痠痛(?)的故事

前天會話課我可是發表了七分鐘的心得(撥頭髮)

 

 

 

 

但是是用中文 哈哈哈 用日文無法表達出我真實的feeling啊(菸

我應該很快就會打好這篇的 (畢竟印象太深刻又有一堆圖片 大家可以體會一下我美麗的逃難旅程

 

 

 

然後地震後我去了Tower records

(你沒看錯 就是地震後啊啊啊啊

因為我們以為只是個小小地震

畢竟台灣人  有地震都是在原地猶豫:要不要跑啊?  雙手交叉抱胸很淡定這樣

然後日本人都有什麼手機預報系統

地震前幾秒就聽到日本人大喊地震~~~~~~~~(日文)

我聽到也跟著喊:地震~~~~~~~~~~~~~~~(中文)

為了讓我爹我姐或許還有路上其他一些中文使用者知道這樣

 

 

 

 

總之我提到tower records只是想說一下我有拍一些團體的親筆簽名

還有海報啊 4minute的卡車啊 

 

 

 

反正就是這樣啦打完就懂我在講什麼了 (什麼跟什麼XDDD

 

 

 

 

 

 

 

然後五六日不是SJ演唱會嗎

她們居然都晚上一回家心得文馬上就生好

我覺得太厲害太佩服!!!

(而且也應該要這樣啊 我現在連除夕綠影都忘的差不多了

 

12/25 FT演唱會我到現在都過了三個月了我還沒生好啊!!!!!!

(可能連受精都還沒

 

 

 

然後還有那篇介紹的敏煥和承炫啊啊啊啊

我發誓我敏煥照片已經整理好也上傳了

只是還沒貼也還沒打整理報導

 

 

因為它真的跑的霹靂慢啊那篇

每次要修改可能只是加了幾個字就要等十分鐘這樣

剛剛想到要補充的都忘了

 

 

 

唉唉唉唉唉唉唉

 

 

 

 

我人生的坎站好多噢

 

 

還有專輯介紹那篇的封面也是貼到一半按送出就當掉(靠

 

 

 

但是

 

不管我遇到多少阻隔

我都會努力完成它的

 

 

雖然不知道是哪天

但是不完成我就無法安心 (真的嗎?

 

 

 

 

然後photobucket又跟我說我這個月流量要爆了

我真的很不懂啊啊啊

到底是誰在盜連(手指扶下巴)

 

我不鎖右鍵是為了要讓大家存圖還是複製歌詞方便啊

不要盜連 這我我圖片流量爆了盜連的人連去的地方也會看不到啊~

對大家都沒好處罵是不是~~~

 

要大家一直用不同空間上傳分散流量才不會爆掉啊

(推薦一個最好用的就是FB的相簿  它提供外連容量又無上限  真的是個好鄰居

 

解釋一下盜連的意思

(這樣會不會更多人學起來盜連!!!!

 

就是直接複製你看到的圖片的網址

然後貼在任何一個地方(部落格 噗浪 等等

 

那圖片都是大家再傳過一次的  為的就是避免那張圖片的網址流量爆掉 圖片就會無法顯示

所以要轉的時候請自己再傳一次吧

 

舉手之勞啊啊啊~~~~~

 

 

 

 

那就這樣囉

希望我可以在未來生出幾篇文章

(突然想起來我韓國七天自由行只打了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