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的某一天

在youtube上第一次看到了FT ISLAND

看到了你唱的REO REO

 

 

覺得這小孩

長的這麼可愛

聲音怎麼如此滄桑老成呢 (笑)

 

 

 

這就是我們相遇的第一首歌也是第一個現場

 

 

 

 

 

 

從一開始的你

 

 

那個充滿情感每次live都唱得淚眼汪汪的你

那個亂大力唱歌而傷到聲帶的你

那個因為anti的話而生氣哭紅了眼的你

那個總是愛耍賴愛撒嬌的你

 

 

 

 

 

 

 

變成了一個成熟的男人

 

 

不是一味的爆發自己的歌唱實力 

而是好好地用正確的方法去唱歌

 

不是意氣用事

而是好好想想自己哪裡做錯了需要改進

把anti當作是種動力

一次一次的變得更成熟穩重

 

 

 

從之前那個讓父母親擔心的壞孩子

變成了一個成熟帥氣有擔當的樂團主唱

 

 

 

 

 

你說過

一個樂團裡

吉他和貝斯像左右手

爵士鼓是心臟

 

 

 

 

 

少一個都不行

 

少了任何一個樂團都是無法發光的

 

 

你不是一個只為了自己的主唱

 

你能理解FT ISLAND的存在絕對不是只為了你李洪基而已

 

 

即使大家都把目光放在你身上

即使許多粉絲眼裡都只能看的見你

 

 

 

但那些都不重要

我覺得只要你心裡想的是對的那就夠了

 

 

因為你是那個天真善良的李洪基

不會去傷害人的李洪基

 

 

 

總是最為團員朋友著想的李洪基

 

 

 

認識你越久

我越能理解

 

 

 

 

我喜歡上的

 

 

 

絕對不是你的可愛虎牙

不是你又大又圓的雙眼

 

也不是你好看的笑容

 

 

 

 

 

 

 

而是你的聲音

 

 

 

你的態度

你的認真

你的努力

 

你的不顧一切在舞台上像是撕裂般的要燃燒完全部的自己

 

 

 

 

 

 

 

這是我真正愛你的原因

 

 

 

雖然我不是什麼偉大的粉絲

 

 

但是我想讓更多人聽到你的聲音

 

讓更多人因為FT ISLAND而感到幸福

 

 

 

疲憊的時候有個聲音可以依靠

 

 

悲傷的時候可以大哭   開心的時候也可以一起搖滾

 

 

 

 

 

 

這就是我最大的目標了 

 

 

 

當一個小小的粉絲

渺小卻特別的存在

 

渺小卻是一個真正能令他們開心的事

 

 

那就是讓更多人知道他們努力做出來的音樂

 

 

 

 

 

 

 

 

 

 

 

一天花12個小時練習

 

 

 

每天努力作詞作曲  挫折再挫折

 

爲的不就是在音樂上能有突破

 

不就是希望大家能喜歡他們的歌?

 

 

 

不就是希望大家可以因為他們的歌而感到幸福嗎  :  )

 

 

 

 

 

 

 

 

 

李洪基

 

答應我

 

 

 

 

 

不可以再傷自己身體

 

不可以再硬撐著上台然後一下台就暈倒送醫院

 

不可以再亂唱亂跳然後跌倒受傷

 

不可以再傻傻的用錯力量唱歌嘶啞的讓大家擔心

 

 

 

 

不可以再自己默默承受悲傷卻總是呵呵笑

 

 

 

 

 

 

 

不可以離開Primadonna

 

 

 

 

 

 

 

 

 

 

 

 


 

 

 

 

 

 

祝你21歲生日快樂

要健健康康  繼續笨笨可愛可愛的喔

 

 

 

 

 

 

 

 

 

 

你說什麼???????????????

 

噓! 不要再跟我說你不是今天生日你不是21歳

 

我不管我就是要把今天當作你生日不然你令我太太太太太混亂

 

然後生日就乖乖算實歳活幾年就幾歲

 

 

 

不准抱怨  不准嘟嘴 !!!!

 

 

 

 

 

 

 

 

 

 

 

 

 

 

 

 

 

 

 

----------------------------------------------------------------------

 

好誇張我居然不知不覺打了984字!!!!!!!

太噁心了了了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