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嗚

 

 

笨蛋你19歲了

 

 


從2007認識你之後

 

不知不覺都過了三年

 

 

 

 

 

 

 

 

一個安靜的16歲高中生

 

總是靜靜的彈著BASS

 

用右手順鬢角

 

玩著耳機

 

靦腆的笑著

 

 

 

 

 

 

 

 

 

 

 

 

 

 

現在你不但變成副主唱 變成吉他手 變rapper

 

還為新日本單曲做了三首詞

 

變的比三年前有自信有想法

 

 

 

 

 

 

雖然看起來變的成熟多了

 

但是每當看到你開心大笑的時候

 

 

 

 

 

 

我就知道你還是那個笨蛋李在真阿

 

 

 

 

 

 

 

 

 

 

 

 

 

你真是沒讓我失望

 

沒讓我愛錯人

 

 

 

 

 

 

 

如果哪天你交女朋友了

 

我相信你會找個不令我失望的女孩

 

趕快去談場戀愛吧笨蛋

 

周杰倫說沒談戀愛就不能寫出好歌喔

 

 

 

 

 

 

 

 

 

 

 

 

 

 

19歲

 

希望你可以繼續健健康康的開心的笑著

 

這樣就很足夠

 

 

 

 

 

 

 

 

 

 

不用得什麼大賞

 

不用去跟別人比較

 

 

 

 

 

 

 

我愛你 你愛我 這樣不就夠了?

 

 

 

 

如果每個人的愛可以比較

 

那基準又該是誰定呢?

 

 

 

 

 

 

 

 

 

 

 

 

 

 

喜歡你乾淨令人安心的嗓音

 

喜歡你專心彈奏樂器的樣子

 

喜歡你說肚子餓或睡覺囉的推特

 

喜歡你的善良天真可愛

 

 

 

 

 

 

 

 

 

喜歡你能給我一種很安定的感覺

 

 

 

 

 

 

 

 

 

 

看著你好像就什麼都不重要了

 

好像生活可以變的很簡單

 

好像可以忘記一些什麼又寄託一些什麼

 

 

 

 

 

 

 

 

是很特別又重要的存在

 

 

 

 

 

 

 

 

 

 

謝謝你

 

總是支持著我走過每一天

 

以後也要繼續依靠你了

 

 

 

 

 

 

 

 

生日快樂 : )

 

 

 

I Love 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