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想打這篇很久了

但是一直拖一直拖 沒辦法 人性阿 (攤手)

哎呀

讓我們把時間跳回2010年2月28日~~~


DSC05252.JPG

 



那是個非~~~~~常~~~~~~~~~~熱的艷陽天

看到FT穿成這樣上台我不禁失聲大笑

想中暑嗎你們!!!???







哎呀 這張照片是上台前照的

真的比要坐雲霄飛車前還緊張

(金邀壽)

 

 

 

 

 

 

 

 

 

 

 

 

 

 

 

 

 

 

眼看著洪基的痘痘貼越來越清楚

我們一步步的靠向舞台

 

 

 

 

 

 

 

 

 

 

 

 

 

 

 

 

 

 

 


終於

經過了18小時的排隊

我站到了李洪基面前

(害羞)

 

 

 

 

 

 



緊急改成蓋章會 (美送)

 

我根本就沒有可以蓋章的地方啊  !!!!

還好我有買小黃旗不然不就要蓋在我臉上!!??

 

 

 

 

 

 



總之我看到洪基

他首先對我露出燦爛微笑 然後低頭看要蓋哪好

練習很久要講生日快樂....

 

 

 

 

 

 

 


我:오.오.오.오.오....오빠 ! 생일축하해 !!












 

 

 

 

 

 




歐歐歐歐歐歐這麼久是怎樣又不是要唱OH!   (淚)     (喔喔喔喔爸能殺朗黑~)

我真的很緊張阿所以說很小聲




 

 

 

 


黑對 然後李洪基沒有理我

唉  所以說我不應該如此害羞內向的

(這是我學到的一個人生大道理)

 

 

 

 

 

 

 

 

 

 

 




我還天真的想叫他們蓋成一排

畢竟這可是我的小黃旗阿~~~~



想說比一下叫洪基蓋這裡這裡這裡 (嬌羞伸手指)


 

 

 

 



我真是太!!!!天!!!!真!!!!!了!!!


他們根本就卯起來亂蓋!!!!!!











第二個崔鍾訓  

戴眼鏡了~~~~~~~~~~~~~~~~   (轉圈圈灑小花)

是我最愛的眼鏡造型~~~~~~~~~~~~~~~~~~~~~~~~~ (繼續轉繼續灑)

 

 

 

 

 

 

 

 

 

 

 

 

 

 

 

 

 

 


鍾勳啊......

他真的是個會發光的男人  (煙)

 

 

 

 

 

 

 

 

 

 

 

 

 

 

 

 


當他看著我   笑著


周圍有一圈光芒


把他的濃眉 他的雙矇 他的挺鼻 他的粉唇

 

映照的更為令人心亂

 

(言情小說來著)

 

 

 

 

 

 

 

 

 


這~ 就是傳說中花美男才會有的光芒吧 (陶醉)


 

 

 

看著他  地球忘了旋轉


但此時此刻我覺得夜排值得了~

 

 


看到如此標緻的人兒

 

 

夜排一切的辛苦彷彿都只是塊小蛋糕


 

 

 

 

我羞卻的說了:사랑해........

 

 

 

 

 

 

 

 

 

 

 

 

 

 

 

 

 

 

 

 


真的是很小聲

不過鍾勳依舊笑的像一朵花似的看著我

 

 

 



人生啊

這樣就夠了~~

 

 

 

 

 

 

 

 

 

 

 

 

 

 

 

 

 

 

 

 

 

 

 

 




接下來是敏煥

 


敏煥很專注的蓋章

 

真的很專注到只看了我一眼就去研究要蓋哪好


 

 

 

 

找到合意的位置   大力一蓋

 

 

 

 

 

 

 

 

 

 

 

 

 

 

 


么壽失敗了 只出現了框框

中間的字樣都沒蓋上去!!

 

(標楷體的么壽好有韻味)

 

 

 

 

 

 

 

 

 



不但我嚇到了敏煥煥的臉也變這樣         OoO



  

 

 

 


就在驚嚇中我被工作人員推往在真的面前

 

 

 

 

 

 

 

 

 



說時遲那時快!!!

 

敏煥趕緊又蓋了我的旗子一下!!


 

 

這次是成功了

 


(然後我跟在真都被他嚇到)


 

 

 

 

 

 

 

 

 

 

 

 

 

 

 

 

 

 

 

 

 

 

 

 






但是你也對準一點阿!!!!  

這樣亂蓋亂蓋是怎樣!!!!

這可是我的小黃旗耶!!!!!!! (哭)


 

 

 

 

 

 

 

 

 

 

 

 

 

 

 

 

 

 

 

 

 



看到在真

我知道

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一再再的害羞是不行的!!!!!!

現在不說下次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才能說!!!!!


(這一定要共勉之一下)



 

 

 

 

 

 

 

 

 

 

 

 

 

 

 

 

 



我:재진아~~~~~~~~

    사랑해!!!!!!!!!!!!!!!!!!!



(超大聲根本就是尖叫了我)

 

 

 

 

 

 

 

 

 

 

 

 

 

 

 

 

 



在真:謝謝~以後也要繼續支持下去喔~ (韓)

附上一個燦爛天真的笑~~~~~~~~



不要問我為什麼聽的懂XD 反正我就是知道他在講這個!!!


 

 

 

 

 

 

 

 

 

 

 

 

 

 

 

 

 


啊~ 我們小在真真的很可愛 (抱)


 

 

 

 

 

 

 

 

 

 

 

 

 






最後一個是小六

他穿風衣

瘋了吧造型師XDDD

 

 


難道以為台灣是個氣候涼爽的國家嗎!?

錯了! 台灣可是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熱帶島嶼阿~~~~~




我對著小六說  莎朗黑


他也笑笑的看著我說  莎朗黑

 

 


(融化)

 

 

 


噢天那

那句莎朗黑真是深深深深烙印在我腦海裡~~

 

 


一看到他的照片我就會想起那句       "莎朗黑~"

(同時會在耳邊重播一次)

 

 

 

 

 

 

 


真的是一個很貼心很溫柔的小子啊

懂的姐姐愛的是什麼


 

 

 

 

 

 

 

 

 

 

 

 

 

 

 

 

 

 

 

 

 

 

 

 

 

 

 

 


然後我就被工作人員推下台了=  =



總共時間大概不到五秒吧

(翻桌)

 


是有沒有那麼趕!!



 

 

 

 

 

 

 



一走下來我腿就軟了XDDDDD


飄飄然從夢中爬出來的感覺阿...







 

 

 

 

 

 

 

 

 

 

 

 

 

 

 

 

 

 

 

 

 






這是被FT ISLAND摧殘過的小黃旗



DSC05255.JPG  


 

 

 

我當初是想說五個人蓋一排這樣嘟嘟好


結果他們給我這樣亂蓋亂蓋~~~~~~ (哭)


我可愛的小黃旗被他們自己家的藝人凌虐成這副德行~~~~~~~  (繼續哭)




那個失敗的章就是敏煥的!!!!


右上角那個是他補蓋的


 

 

 

 

 

 

 

 

 

 

 

 


要是哪天被別人看到




某:ㄟ~你的旗子怎麼這樣辣薩辣薩啊?


我:喔~那個喔~  FT ISLAND弄的 (無奈)


某:.......



 

 

 

 

 



這是多麼尷尬的一個情況劇!!!!!!!!!!!!

 

 

 

 

 

 



所以我有認真考慮是不是要買一個演唱會專用

這一支就拿來收藏=      =

















經過此次蓋章會


我更能確定了

我愛上的樂團是一群貼心溫柔頑皮不聽話愛捉弄粉絲的死小孩!

 

 

 

 

 

 

 

 

 

 

 

 

還有做人不能太遵守規矩太畢素


我看到別人相簿很多人都有把手伸出去    

 

然後FT他們就握了握了握了啊!!!!!!!!!!

 

 

 


 

我們真的太乖巧了= =

以後我要不怕工作人員不怕經濟人也要伸出手踹踹看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