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都放榜一年了

我還記得去年此時大家都在認親

但是因為我是痞客幫所以就都沒跟到...

(只有學姊跟木瓜兩個人XD)

小弘基修好了

(小弘基是我的筆電不要再問我弘基怎麼了XD)

 

話說我的桌布本來是李敏浩的裸上身濕髮腹肌髖骨照

然後想說要送修所以裝純情一點就換成亞當的陽光衣著完整婚紗照XD

 

最近感冒了

這種天氣感冒除了像笨蛋之外又很痛苦

大熱天喝熱水果茶不是神經病是什麼!

 

昨天一直擤鼻涕又打噴嚏

鼻子好痛苦感覺它都快沒求生意志了

停紅燈的時候想說來擤個鼻涕

結果弄到一半就變綠燈後面的車應該很想殺我吧XD

 

本來有想說要不要來參加個痞客幫的徵文活動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說不定還有什麼獎品獎金可以拿

但是這次主題是2010春光心靈勵志大賞

 

想一想這種主題跟我離太遙遠了

如果是我生活中的一百件新發現之類的可能比較好寫XD

 

現在支撐我活下去的力量

大概就是

亞當

音樂節目

去韓國

住夏都

 

 

不然每天都不知道要幹麻

去工廠上班也是做一些完全不用動腦的工作

所以你看看就算你只有幼稚園畢業還是找的到工作的

看你要不要做而已! 上帝從來沒有人逼到死路過阿~

 

改天我打一篇來介紹一下我平常的工作內容

(說不定允浩屁股上那個夾小黑盒的腰夾就是出自我的手呢

 

 

然後上一篇我有說過要把FT那篇打完

但是我發現它實在是太長了~~~~

 

光是改變編輯器

就要好久

找到要貼的地方貼上去還要再轉回來可視的編輯器看有沒有貼對

然後又要等好久

 

跑一跑還可能就當機   然後什麼鬼都沒存到 (拭淚)

所以我在想團員介紹跟專輯是不是要來切割一下

 

這樣一來開的時候比較快

顏飯只想存圖的時候也比較方便(?)(自甘墮落成這樣XD)

 

而且他們發新日單那些專輯封面曲目什麼我都還沒更新上去

突然覺得有點後悔XD

畢竟他們會一直出專輯下去阿.....

唉 替自己鋪了一條不歸路也是一件不簡單的事

 

總之看著辦吧總有一天我會完成它

 

 

 

 

 

 

 

 

 

最後要來講一下心得


為什麼男生都會在那邊叫說女生都愛看韓國帥哥什麼哈韓死韓狗 狗你也愛什麼的

自己還不是看到日本女生就在那邊哈的要死天天抱著寫真集A片痴痴笑憑什麼說我們!

 

我胚!

 

 

 

 

 

 

 

 

以上  

大家暑假要過的充實一點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