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七月都過一半了

這網誌也荒廢了不久

好啦為了不要辜負FT ISLAND     我會把那篇打完

替小六崔花煥煥多爭取一些少女的心

交給姐姐吧!! (握拳) 




暑假又到了

而且還有暑假作業


我都大一了阿 (拭淚)


但是老師說的沒錯

要是沒作業我們一定兩個月沒碰日文

到時候可能還要重背五十音


 

 

所以老師的苦心我懂我懂我懂

但是我覺得真的寫不完囉 (喪志到最高點)


 

 

明明暑假還有很久    但我很清楚

開學前一個禮拜我一定還在趕作業

 

我太了解我自己了啊~~~~~~



 

 

 

日文學了一年了

有時候會覺得我們也教太多太快

 

但是一到了暑假

卻又覺得好像沒學到什麼


到底是哪裡出問題呢?



我好想要對日本演藝圈瞭若指掌

然後發簍日劇發簍的精闢入理 (?)

就像我了解韓國一樣的去了解日本

但是說的容易做的難啊


每次打開PPS的日韓劇場

前幾名都是韓劇 那誘惑真是太大了

再加上對於現在有什麼ON檔日劇也不了解

有哪些當紅戲劇小生花旦我也不熟


畢竟跟韓國這麼熟也是從高二高三大一這樣累積來的阿

想要了解日本也不是一蹴可幾的 (應該是這樣用吧?)


但是動機呢動機呢動機呢!!!!

(右手背拍左手心)


我每次都看那些老到不行的日劇阿

像剛剛吃午餐我就開花樣少年少女來看

算了 誰規定日文系一定要看日劇呢~~

有跟到當紅的幾齣就好  

(話說野田妹我只看了第一集的三十分鐘!!! 好好好我有空會繼續往下看)




還有我們家FT ISLAND的新單曲brand new day出來囉~

(雖然我覺得treasure比較好聽 XDDD)

還請各位大哥大姐多多支持













暑假到了就會什麼事都不想做 什麼事都提不起勁

 

沒辦法天氣熱 (應該吧)




幼幼社的夏令營

沒錯 美工日我們兩點才睡

然後那天我追著小孩跑了一整天

真的很累

 

我只記得我一直喊不要跑了不要跑了不要跑了!!!!!!!!!!!!!!!

 

 

 

 


我們這組有個小孩 他褲子穿很低

所以一直露屁屁

從跳早操起 其他小孩就一直說他沒穿內褲露屁股金胎哥

(但是他有穿內褲!)


闖關遊戲的時候還是說他沒穿內褲露屁股金胎哥






到了中午吃便當   還在說他沒穿內褲露屁屁金胎哥







然後我就抓狂了






不要再說他沒穿內褲露屁股金胎哥了好不好!!!!!!!

從早上講到現在是不會煩嘛!!!!!!!!!  

他就是一直露屁股啊幹嘛一直講!!!!!!!!!

你講了他就不會露屁股了嗎!!!!!!!!!!!!!!!!!!











為了別人的屁股這樣大聲吆喝我事後覺得很羞愧













第二天的小孩比較特殊

有些是自閉症有些是發展遲緩或是智能有問題的



我們熱血的表演完了我們的GOGO舞

 

 

 

 

 

 

 

 




然後小孩就哭了......




因為他覺得我們太吵  (受挫)



 

 

 

 


裡面有個小孩長得很像之前SHINee養的瑜根~~~

超可愛的

 

 

 

 



總之結束了第二天的夏令營

我們就直接去吃慶功宴

是燒烤火鍋吃到飽

還有台啤無限暢飲喔!!!








在這裡發生了一些蠢事

其實我可以體會為什麼她們會笑成這樣了




話說我跟佳盈佳純坐一桌

隔壁桌是東霖書羽恬蜜


東霖問我還要麻糬嗎

我就好啊好啊很開心的接過來 (愛死麻糬了)

還放在有花生粉的盤子上給我偽裝的超好

 

 

 

 

 


然後我很開心的夾起麻糬放到烤架上

還說了一句:麻糬GO~~~~

(多熱血青春可愛的少女啊你看看)

 

 

 

 


此時我看到那三個人笑到快瘋掉

我就問她們在笑什麼


她們就說因為東霖把紅豆奶酪說成抹茶奶酪

(少來這有什麼好笑)



我很認真得顧著我的麻糬

還翻面啊什麼的


烤了非常久



後來佳純回來


問我說這是什麼

我就說麻糬啊



佳純拿起她的夾子翻了一下

"你不覺得怪怪的嗎"


咦!!!!!!!!!!!!!!!!!!!!!!!!!!!!!!

它是馬鈴薯!!!!!!!!!!!!!!!!!!!!!!!!!!

 

 

 

 

 

 


然後隔壁桌那三個人笑到翻掉




可惡


敢拿馬鈴薯來欺騙我





但是它們長的真的很像

相信我 不是因為我太笨















麻糬事件也拖太長 哈哈哈

 

 

 


夏令營的夥伴們人都很好

我們終於完成了這個活動 : )

大家都辛苦了










好了我不知道我要打什麼了

啊對西班牙奪冠了

荷蘭真的犯規超級多

整場比賽就是一直看到人在地上滾來滾去滾來滾去~


到第116分鐘才踢進去

看完天都亮了 



拜託下次世界杯XX賽 (足球或棒球)

時差不要太誇張好不好

不然很傷身耶








對了我歐趴囉 嘿嘿嘿

 

 

 


好祝大家有個充實又愉快的暑假

作業要趕快寫嘿

我們下次再見~ (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