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757 

所謂的友情

是建立在雙方的互相信賴互相幫忙互相喜歡

不管失去哪一個點

都會走樣


我不敢說我是多麼真誠個性有多好

但是我可以肯定的是

一旦我討厭一個人

我是絕對不會刻意的勉強自己去跟她說話

我會默默的跟她保持距離

漸漸的讓她消失在我的生活中


因為既然我討厭她

我為什麼還要主動去找她講話

然後再去別人面前說她的壞話

是吃飽沒事做還是被虐狂


最可怕的莫過於表面上看起來是超級好朋友

但是私底下卻一直罵她批評她 

不喜歡妳可以不要靠近啊


為什麼要這樣辛苦自己又讓別人傷心

大家都累啊




不要以為沒人知道你說過哪些話

因為總有一天你會為了它付出代價








妳與我之間的問題我早已發現


這個地球不是繞著妳轉也不是由妳控制

請不要過度自以為是






最近看透了很多

也不懂了很多


希望大家都可以真心的對待每一位朋友

如果你是討厭她請徹底的討厭

如果你是喜歡她那就不要讓她傷心


 以上        共勉之




其實我想要打的冷靜一點但是有點走偏

明天要考初日和英文啊我的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