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聽




有愛人了嗎?

你現在還是ㄧ個人嗎?
我只是傻笑著問你
你回答你有愛人
你有著深愛的人

你可能覺得我很可憐
說有不錯的人 就交往看看吧
你可能不知道
我也有很不錯的愛人
因為太珍貴 我一直珍藏著

那個人 只有我能看
只在我的眼中能看到
永遠留在我的唇際之間
只有偶而湧出的眼淚才會明白
那個人就是你

我不想擁有那個人
不會貪心
只想這樣愛著
你可能不知道
我也有很不錯的愛人
因為太珍貴 我一直珍藏著

那個人 只有我能看
只在我的眼中能看到
永遠留在我的唇際之間
只有偶而湧出的眼淚才會明白
那個人就是你

知道嗎
我不是一個人
別說我可憐
有一天我會介紹那個人
這樣偶然流出的淚水說出
那個人就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