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出了自己的想法

但是得到的回復不是我要的

 

唉人生嘛

 

(ㄟ我不是告白被拒絕喔)

 

不是時間的問題阿

人生能有幾個5年10年

是因為不是你不是你不是你不是你阿  (吶喊)

 

 

 

今天坐統聯坐了5小時

馬的我真的坐到快吐了

 

 

 

默默的測了P3的待機時間是五小時 (兩格電喔)

(天曉得居然是因為高速公路大塞車無可奈何才測的= =)

真是不出我所料的好

 

 

白智英姐姐的聲音真的很棒

大好KI   (你懂我想表達什麼的)

 

 

 

如果國文課考試是抄出退後歌詞我一定是全班第一名

 

 

 

不想要一下子憂鬱一下子開心

但是就是會這樣耶歐斗卡糾

該死的每天晚上不是搞得像夜店一樣動茲動茲就是狂聽悲到不行歐爸咖基媽拉唷的歌

 

拜託我愛的人們都要天天開心啊~

 

 

ㄟ我真的需要去一下黑特板不然我會滿嘴髒話

從黑特版出來之後我又會變的像以前一樣文質彬彬了trust me

 

 

 

 

對了忠騰姐姐不小心把你的橡皮擦帶回來扣押了一個禮拜

姐姐真的不是故意的啊!  明天就會還你的!!

 

 

 

 

 

一二節的英聽考試.....

 

ㄟ靠我現在只想睡覺然後什麼也不要管

 

 

 

好啦我先去黑特板

大家  我是乖孩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