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stay with me,
  • Feb 24 Wed 2010 14:56
  • 0224

握手會改成簽名會了

那我之前這麼認真的護手是為了什麼     

還去ptt美甲版基礎篇照著上面的步驟一個一個保養

(因為寒假真的太閒= =)

屋屋

就在昨天晚上

我發現林浩瑋把她msn狀態的網誌連結改成噗浪連結了

 

嘖嘖嘖  照這情形看來

我看要等暑假才能等到她的新網誌吧

 

 

怎麼會有人比較喜歡簽名呢!

明明就是握手比較有價值

"我有ftisland的簽名喔~"  vs  "我有握過ftisland的手喔~"

哪個講出來比較有意義你說!!!!!!!!

 

簽名是看著桌子簽可是握手是看著你的眼睛啊!!!

醒醒女孩們  我們都被華納的行銷手法騙了  

商人果然居心叵測

 

難怪小佑佑會說她的人生目標是要當奸商

 

 

 

2/18~2/20去了台北

18在台北市 19 20在烏來

 

這三天是過年來最冷的三天

而且三天都又冷又下大雨

下雨天又很難玩

 

只待了半年台北我爸就要叫我帶他們去逛逛

下雨天也不知道要幹嘛

所以就去逛新光三越

 

本來想去看熊貓的說 ...

有沒有人願意陪我去看團團圓圓= =

 

真的是很無聊

因為前一天才剛去台中中友逛過= =

連續逛兩天百貨公司真的很不蘇胡

 

買了GOZO的帽T

(彰化市就有GOZO了= =)

 

哈哈

本來想說去微風廣場探勘一下地形的

 

不過跟家人上台北的好處是在悠遊卡裡存了1000塊

 

晚上吃了壽喜燒

又看到那個很勾追的店員了

我媽說他像利特

但是我覺得像比較不帥的周覓

 

SJ的機場畫面裡我只看到周覓

每個新聞畫面最顯眼的都是他

後來才知道是因為他185cm...

看照片就是他整個比台灣保全韓國保全工作人員歌迷其他sj成員高出一個頭

 

身高優勢果然有差....

 

 

回到正題

哈哈

 

19號去烏來啊  ( 一直把烏來打成烏日= =)

因為下大雨

又不能check in

所以我們一家人逛完老街之後又回到車上

我爸和我媽在看不能沒有你

我在聽MP4兼睡覺

我妹看美男 我姐我弟也睡覺

 

就這樣窩在車上2個小時

真的是很心酸

 

後來先去飯店大廳等check in

我妹在看PPS上的仍然想結婚的女人

看到一半突然出現床戲讓她嚇一跳趕快關掉 XDDDD

 

有一本雜誌

我看到一半

吃晚餐的時候又再去拿來看

但是還是沒看完= =

嘖 心裡有個疙瘩啊

 

 

很久沒泡溫泉了

但是我還是沒勇氣去泡大眾的  

或許等我60歲就敢了吧

 

 

 

 

 

演唱會倒數3天囉

 

 

話說我鍵盤的3最近出了點問題

一直按不下去

要很大力才會跑出來

害我每次打密碼都一直錯誤

 

糟糕這樣透露出我的密碼有個3 !

 

 

 

 

 

白色的好還是黑色的好呢~?

苦惱啊      

 

 

 

(這個讓我想到少女時代的OH! 哈哈哈)

(毆鬥ㄎㄟ哈那~~)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r2qo
  • 等你六十歲敢去泡的時候,大家就不敢泡了吧!
  • = =

    Liona 於 2010/02/24 16:56 回覆

  • 孟
  • 我知道變簽名會了!!!
    好討厭!!

    減肥白費= =
    我要將CD給咻拿去簽
    你跟咻相依為命
    我在場外觀看= =

    我想我今年很不順
    看我接二連三的拒絕妳們的邀約就知道!!
    噢 好想吃壽喜燒
    我都沒吃過:(

    結果我退啦啦隊了
    但還是不能跟妳們一起追追FT
    因為家裡有事
    唉唉 我好口憐:((

    ㄟ 我星期日想買麻糬上來(L)
    等路等路!!!

  • 結果又變蓋章會耶= =

    唉唉
    結果你也沒能來看。。。

    反正以後還是有機會約出去啊!

    在真在噗浪說他們一定會再來開演唱會的!!

    Liona 於 2010/02/28 23:26 回覆

  • 蠢
  • 握手一下子就沒了
    簽名可以留一輩子啊
    我覺得那些不能去參加的人看到你們的抱怨會哭XD

    不是我不打網誌
    是沒什麼事發生啊= =
    我都不知道要打什麼
    我的人生真的太乏味了= =
  • 可是簽名我4800的票就有了XDDD
    想要握手啦~~~~~~~

    反正最後都變蓋章了。。。。(畫圈圈)

    = =
    你少來!!!!!!
    懶惰就懶惰!!!

    Liona 於 2010/02/28 23:21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