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手會改成簽名會了

那我之前這麼認真的護手是為了什麼     

還去ptt美甲版基礎篇照著上面的步驟一個一個保養

(因為寒假真的太閒= =)

屋屋

就在昨天晚上

我發現林浩瑋把她msn狀態的網誌連結改成噗浪連結了

 

嘖嘖嘖  照這情形看來

我看要等暑假才能等到她的新網誌吧

 

 

怎麼會有人比較喜歡簽名呢!

明明就是握手比較有價值

"我有ftisland的簽名喔~"  vs  "我有握過ftisland的手喔~"

哪個講出來比較有意義你說!!!!!!!!

 

簽名是看著桌子簽可是握手是看著你的眼睛啊!!!

醒醒女孩們  我們都被華納的行銷手法騙了  

商人果然居心叵測

 

難怪小佑佑會說她的人生目標是要當奸商

 

 

 

2/18~2/20去了台北

18在台北市 19 20在烏來

 

這三天是過年來最冷的三天

而且三天都又冷又下大雨

下雨天又很難玩

 

只待了半年台北我爸就要叫我帶他們去逛逛

下雨天也不知道要幹嘛

所以就去逛新光三越

 

本來想去看熊貓的說 ...

有沒有人願意陪我去看團團圓圓= =

 

真的是很無聊

因為前一天才剛去台中中友逛過= =

連續逛兩天百貨公司真的很不蘇胡

 

買了GOZO的帽T

(彰化市就有GOZO了= =)

 

哈哈

本來想說去微風廣場探勘一下地形的

 

不過跟家人上台北的好處是在悠遊卡裡存了1000塊

 

晚上吃了壽喜燒

又看到那個很勾追的店員了

我媽說他像利特

但是我覺得像比較不帥的周覓

 

SJ的機場畫面裡我只看到周覓

每個新聞畫面最顯眼的都是他

後來才知道是因為他185cm...

看照片就是他整個比台灣保全韓國保全工作人員歌迷其他sj成員高出一個頭

 

身高優勢果然有差....

 

 

回到正題

哈哈

 

19號去烏來啊  ( 一直把烏來打成烏日= =)

因為下大雨

又不能check in

所以我們一家人逛完老街之後又回到車上

我爸和我媽在看不能沒有你

我在聽MP4兼睡覺

我妹看美男 我姐我弟也睡覺

 

就這樣窩在車上2個小時

真的是很心酸

 

後來先去飯店大廳等check in

我妹在看PPS上的仍然想結婚的女人

看到一半突然出現床戲讓她嚇一跳趕快關掉 XDDDD

 

有一本雜誌

我看到一半

吃晚餐的時候又再去拿來看

但是還是沒看完= =

嘖 心裡有個疙瘩啊

 

 

很久沒泡溫泉了

但是我還是沒勇氣去泡大眾的  

或許等我60歲就敢了吧

 

 

 

 

 

演唱會倒數3天囉

 

 

話說我鍵盤的3最近出了點問題

一直按不下去

要很大力才會跑出來

害我每次打密碼都一直錯誤

 

糟糕這樣透露出我的密碼有個3 !

 

 

 

 

 

白色的好還是黑色的好呢~?

苦惱啊      

 

 

 

(這個讓我想到少女時代的OH! 哈哈哈)

(毆鬥ㄎㄟ哈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