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累人的星期四

上禮拜的語法課馬可開始教摸摸太囉桑

就是桃太郎

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個老公公和老婆婆

.......

 

 

沒錯

上禮拜兩小時就只講到有一個桃子飄過來  !

而這禮拜的兩小時是講到老婆婆想把它撈上岸

 

天那

超噁心的

 

都四小時了桃子還沒撈上來是怎樣 !

 

煩不煩啊老婆婆

要撈就快撈  少廢話!

 

(幹嘛沒事兇她XD)

 

 

這幾天一直拉肚子

其實也才兩天

 

是從喝了地餐東大茶樣的多多綠之後才開始

搞什麼  你知道住宿生生病有多辛苦嗎

只能去知識加查    拉肚子 怎麼辦

 

然後得到的結論是  

 

如果拉出來的東西沒有帶血沒有帶濃液沒有帶惡臭

那就是吃壞肚子 拉個兩三天就沒事了

但記得要多喝水喔

 

 

所以就放給它拉就是了

 

但是我覺得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吃了胃散之後

MSN問了施孟慧

 

(都吃了才問人= =)

 

 

"拉肚子可以吃胃散嗎"

"哈哈~不行吧~"

"....  算了我問別人"

 

感覺就是很不可靠

 

所以又MSN問了楊于萱      的阿爸阿母

 

因為問楊于萱跟問施孟慧是一樣的意思  而且更慘

聰明的我就叫她去問她爸

 

不過她爸也說不行

 

好吧

被施孟慧矇到了 !

 

然後我又叫楊于萱問說那吃臭藥丸咧

楊媽媽說  " 可以!  拉肚子就是要吃臭藥丸啊!!"

 

恩   還是媽媽可靠!

 

 

結果就是隔天

楊于萱問我還有繼續拉肚子嗎

我說目前還沒有

心裡還想說她真是個體貼的女孩兒阿

你也知道她長的就是一副弱女子天真善良的模樣

 

結果下一秒

她就突然轉頭說 "臭藥丸"

 

對   她就叫了我一天的臭藥丸

 

 

明天還會不會就     走著瞧吧

 

只會欺負好人的俗辣青蛙楊于萱  !!

 

對了

星期三早上的早餐飲料杯

"哪一種動物會叫又會跳?" 

"青蛙"

 

靠腰     會叫又會跳的動物有很多好嗎!!!!!!!!  (翻桌)

一大早就讓我動肝火

 

 

 

 

下午的英文課要考試

我是那種考試都不會寫就會睡著的那種體質  (什麼鬼體質= =)

反正就是睡著了!

 

其實英文課一直都是我補眠的時間

 

但是今天睡到第二節起來之後

右眼超痛

only右眼耶

 

豆西爹~~~~~~~~

 

(最近很愛裝日本人)

(目前可以講最快最長的一個句子就是 "為什麼會喜歡上妳")

(都西爹kimi喔速ki哩媽爹西媽但搭囉~)

 

接下來的初日課就變淚眼女孩了啊我說

多浪漫阿  

淚眼女孩耶   哈

 

 

上完星期四的課總是覺得特別辛苦

所以一定要吃好一點犒賞一下自己

 

再加上星期五只有體育日會國文  整個都是很開心的課

 

(除了國文課很想認真上課卻又一直睡著以外)

(因為快被當了= =)

 

總之星期四晚上就是個happy night 阿  耶呼

(我都耶呼了  你看有多happy)

 

 

其實我這篇本來是要講今天去吃鬆餅吃到很噁心的說

(如果是下午茶大家吃個三盤就好了  不過我們是吃正餐= =)

(瑋君為什麼可以吃完它又說好好吃好好喝)

(佩服佩服)

 

 

不過一講到拉肚子的辛酸歷程就停不了

 

哈哈哈哈

 

 

那鬆餅待續吧

還有鬆餅照片也是明天再傳

 

現在整個不想看到它

 

 

 

 

 

對了今天是全國彰女制服日

昨天還一直想說如果看到一樣是彰女的要怎麼打招呼

 

切  招呼個屁阿

連個影都沒看到  !

 

 

 

請期待下一篇的鬆餅網誌哭大賽

(因為教到te型就整個什麼都要來哭大賽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