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  星期六

和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一起回彰女

依舊過了約定時間的一個小時才集合完畢

依舊一群人浩浩蕩蕩又吃又喝

依舊吵吵鬧鬧你一句我一句

依舊互相吐槽互相關心

 

一起在馬路上大聲聊天

一起喝超吉杯

一起罵路人

一起去穿耳洞

 

一點也不想要結束和妳們在一起的時光

 

 

那天晚上回到家

 

整理著星期日要帶去台北的行李

 

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拿出那一大疊的卡片

 

有很多人寫給我的生日卡阿

 

雖然有些是用隨堂測驗紙

有些是用補習班廣告單

有些是一堆錯字

有些是急急忙忙寫好的

 

 

 

不知道為什麼就哭了

 

我好懷念好懷念那個時光

 

不論是109還是210 310

總是有好多人陪在我身邊的感覺

 

因為我很懶惰 嬌縱 任性

很愛依賴人

又健忘  又迷糊  又不聰明

 

可以說是沒有什麼優點的一個人

 

但是因為有妳們的陪伴

讓我高中三年可以很開心很開心

讓我遇到困難可以有勇氣去面對

 

謝謝妳們總是陪在我身邊

從高一的不均莫團  到高三的LOVE  

還有其他好多好多人

一直到現在都還是MSN聊不停

 

真的

 

高中的朋友是一輩子的

 

我不會忘記

 

妳們的笑容

妳們的眼淚

 

妳們的溫柔

妳們的體貼

妳們的陪伴

 

 

 

雖然不會講出來

 

但是

 

我真的好愛好愛妳們

好想念妳們

 

 

 

 

 

 

 

 

 

 

 

 

妳知道  我很少感性的XD

要好好把握機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