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是photobucket說我流量爆了  要到12月才恢復

搞什麼  我又沒上傳很多圖片= =

所以連上面可愛的弘基都不見了>  <

 

可惡的車奉軍這禮拜偷跑回家!

明明說好下禮拜才回彰化阿  我大ㄘㄟˋ心

我真的超無聊

無聊到爆炸

無聊到一直看網拍  我真的超想買很好看的厚外套

 

小奈奈去忙社團一整天

孤單阿!

 

睡到下午兩點半

肚子和大腿超痛

因為昨天體育課體適能

仰臥起坐

大家都知道仰臥起坐隔天肚子就會鐵腿(?)

所以肚子會超痛

 

但我才做了13下阿= =

一想到才13下肚子就鐵腿好好好好好笑

然後一笑肚子又痛 =  =

連打噴嚏也痛

有沒有這麼好笑阿XDDDDD

 

(噢噢噢 好痛)

 

 

中午吃學校的某家

兩塊炸雞+700CC飲料 60元

而且超難吃

坑錢阿你!!!!!!!!!!!!!!!!!!!!!!!!!!!!!!!!!!! (翻桌)

 

一吃完回宿舍馬上拉肚子

可惡的炸雞店  一定有問題

 

 

剛剛看了on air

它在PPS居然叫"愛情正在播放"

害我之前找超久= =

 

看了第一集

我們五寶那時候還真青澀阿......

 

現在都.... 唉

該激吻的也激吻了   該看DVD挖腰的也挖了  該和女舞者摸臀磨蹭也都磨了

(去死吧~~~~~~~~~~~~~~~~~~~~~~)

 

 

總之我真的好無聊= =

 

原來我不是當宅女的料阿

原來已經要七點了阿

原來我還沒想到晚餐吃什麼阿

原來我不想自己坐公車阿!!!!  (會睡著)

 

 

 

吼唷ˊ     ˋ

 

 

我買4800也不要一直說M型社會阿

為這天準備很久了耶XD

 

我們一定要努力買到想要的位置喔!!!

是說孟姐到底去不去阿~~~ 要不要坐4800 !?

 

 

我真的超無聊= =

 

拜託那個誰快來跟我聊天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