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

很多人都知道

今天是黑色星期五

那我還應該搭統聯回彰化嗎?

可惡的鄭博仁一直拿他高鐵票刺激我

住新竹不是坐火車就到了嗎 (翻桌)


為什麼線上訂票不能用打折卷 ?

高鐵網路訂票系統你是怎樣

不會替窮學生想想嗎?


一票700耶  都可以買兩張周杰倫或一張FT了

打折後可是455耶 (灑郵差)

星期五晚上去高鐵櫃台買票會排隊排到死

要不是這禮拜是該死的期中考我就找一天晚上去買!


而且那打折卷只能用到11月底

還沒用的同學們快把它用掉

不要用可以給我喔!!   (燦笑)

但是這個月也剩下沒幾天了


這個訊息另一方面代表什麼你知道嗎

就是美男也要結局了

11/11 播出第11集  (很可愛吧!! 超pepero的!!)

11/12 播第12集


所以剩四集了  孩子


以後看不到要怎麼辦

(當初追花樣男子也是這樣 不過它後半段真的是很爛)


ANJELL我會想念你們啊 ! ! ! (大哭)


泰京新瑀JEREMY美男扣低姐姐馬室長安社長姑媽院長修女


話說

那些說期中考完後要開始看美男的

快看喔XDD




其實等一下要考國文期中考

但我整個超想放棄

昨晚在圖書館好不容易被完三首詩

李映萱黃執中鄭博仁整個是進度超前我很多

都不知道背到哪裡去了

我還在上邪 靜女= =


怎麼了我!

我不是社會組的嗎?

難道是太晚睡導致我記憶力直直落

(都落到無底深遠了吧我想= =)

好歹我模擬考也曾經國文14級分英文15級分吼  

(很可惜的又不是學測= = 只是模擬考啊ˊ ˋ)


而且剛剛看了外儲說

一切很順利

輪到材論

看了兩行馬上睡死在書桌前


王安石你怎麼了

你到底在寫什麼啊我說!

加油 好嗎


為什麼東吳國文選都沒有翻譯

這樣叫我怎麼跟古人心靈相通啊!

 


很悲傷耶

真的




我說我這次期考....

下次再說

心酸到我日語會話口試的時後差點哭出來

因為老師在講什麼我都聽不懂!

拜託我是初學者耶!




她問我"聽得懂嗎?" (日文)


我:(歪頭) 嗄?


老師:#$%%^#^ ?(聽得懂嗎的日文)


我:(頭更歪) 嗄??


老師:%$^$%^是聽得懂嗎的意思


我:哦~~~~~~~~


老師:你聽不懂就說"$%$%#$%#%"


我:哦~~ "&%&%^*&^"


(OS 完了 我連你聽得懂嗎都聽不懂 靠腰啊)

(而且不是普通的那個蛙嘎哩媽謝恩是另一個!!)

(仰天長嘯)



(整個超想哭的啊)

 

然後因為日會受傷太嚴重

考完和彥G去7-11花了259買巧克力請大家吃= =

瞬間拿到了八點


剛好是pepero節罵~~~

我還買了兩盒松露巧克力

7-11世界巧克力大賞任選兩件8折

好好吃


讓我想到孟姐以前常常買一堆松露巧可力給我們吃





好了= =

考國文去然後回彰化


尬的   我上邪和靜女又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