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 city 集點     就到今天了 還差兩點就可以再換一隻麗莎還是卡斯柏

不過現在我要為了星巴克買一送一而努力蒐集30點

今天體育課爬了鄭成功廟  嚇死我的累

這樣其實我們可以晚上走那條小路去那邊看夜景

因為沒有男生也沒有公車要載XDDDD


今天國文課發作文

第一個居然就是我! 

然後我站起來在猶豫是不是要過去前面拿 (坐最後一個)


老師就說了:你是剛睡醒嗎?

我:沒有啊!!!


很冤忘啊 我只是不知道該不該去前面而已 (哭)

 

沒想到隨便亂掰亂掰亂想亂寫

(題目是才與德)

居然有79分 so happy~

 

不過聽說全班最高是96= =

 

 

 


話說我剪劉海了 

阿不拉看到的反應是 : 腰瘦喔  你是要嚇死誰 現在走韓系喔 !!


靠邀是有這麼恐怖嗎XDDD

而且為什麼齊劉海是韓系  !


有興趣的歡迎觀看我的視訊


是我自己剪的喔

嘿嘿

而且今天又有一個同學問說

"你剪頭髮囉"

"對啊 我自己剪的喔"

"很多人都知道是你自己剪的了啦~"


OS:所以"你剪頭髮囉"是一種打招呼方式其實她早就知道了........


女校真的是很酷

如果你一剪頭髮

隔天馬上至少20人問妳"你剪頭髮囉"

然後東吳就是整個三天10個人 XDD


因為女校真的是上個廁所都會不小心認識新朋友啊....


搞什麼我手機壞了 

可愛的SEW980

難道每天叫我起床讓你感到不耐煩嗎  !


我媽要寄舊手機上來給我

小桃紅啊..... 你都退休了還要你重出江湖


為什麼我媽寄包裹給我

(內容物是衣服奇異果泡麵)

然後它們大概佔了2分之1

另一半是塞滿了報紙=        =


導致我現在滿地都是皺報紙 

紙箱很大很佔位置

宿舍亂糟糟  

衣櫥也是

整個就關起來當作沒看到...... (逃避逃避)



但是打開衣櫥一包味味一品滾出來砸到頭讓我大笑不已









期中考啊....



我現在右肩膀整個很痛

難不成是20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