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899.JPG 


怎麼覺得我的頭髮長好慢

不是說熬夜的人頭髮會長很快嗎

(因為頭髮只在醒著的時候生長)


高三就長超快的啊

還有林浩瑋的劉海也長很快啊

為什麼現在好像一直原地踏步

 

手錶也不知道修好了沒

我真的很想念你啊小黃

 

而且我又買了個黃色的鉛筆盒

一定跟你很搭

 

DSC02900.JPG

 

我記得照片中的我手上寫的是

寅成霜花店

好糟糕喔

我記得一群人一起在圖書館看

那律動還是久久揮散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