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概報告

英文第二課

日文第三課

心酸又辛苦啊這禮拜

不過有美男第五第六集  XDDDD

(還是要看直播然後下載中字再看一次)

 

好多人愛上新瑀喔!!!

出乎我的意料啊

大家都對毛巾和摸頭這招沒有抵抗力  XD

 

 

到台中烏日的時候人超多排隊的隊伍超長

有一個阿罵因為不知道怎麼買票就跑去櫃檯問 (賣票的櫃台)

然後就被一位中年男子斥責

說什麼要排隊啊   沒教養啊 沒眼睛啊 沒倫理啊

罵超久的

是有沒有必要這麼兇啊!!!!

好歹她也是長輩耶 

一直罵一直罵

整個排隊的人都在看

然後阿罵就默默的走去排隊

超可憐的

 

 

坐高鐵唯一的缺點就是很容易睡過頭

不過還好台北是終點站

 

65折折扣卷剩下一張了...

本來有兩張整個就很囂張 XDD

 

現在用掉一張整個很空虛

 

65折可是從700變成455耶~

如果有台北人不要可以給我喔   (微笑)

 

摩斯的泡菜燒肉珍珠堡超好吃

不知不覺我又開始蒐集city cafe的點數了

資概報告讓我很頭痛  看都看不懂怎麼做PPT

英文和日文考試都擠在星期四下午

英日聯盟的威力越來越不容小覷了

我決定要把東方神起的日文抒情歌練起來囉

美男你出快一點啊混血鼓手跟朱莉有莫名的粉紅

凹屋 我要當朱莉啦不管

誠摯的向大家推薦SBS水木劇<原來是美男啊>

目前出到第四集  PPS上有喔

而且OST也都很好聽 因為著名的樂團FTISLAND主唱李弘基獨唱了兩首

而前隊員吳源斌也終於在這次OST中讓我們聽到那好久不見的歌聲....

(雖然那女生的RAP很搶)

 

好我要去上痛苦的英文聽力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