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來 換藥

我的腳就變這樣了

Photobucket

 

 

 

昨天還沒有變紅色

但是今天.......

 

超噁心的= =

 

而且9/5要去宿舍了

我怕我會在洗澡的時候大叫然後嚇到別人

 

 

 

今天一起去吃食話石說

這幾天行程不知道在滿什麼意思的

 

我本來想說穿羅馬鞋可以透氣

但是我從山海山走到巨匠我就後悔了

(你知道那距離有多近嗎= =)

 

好死不死一條帶子就正好在那傷口上面磨擦= =

真的是會邊走邊罵髒話

 

噢 今天海龜又來我家了

她應該是來我家最多次的人了  XD

高雄大學的健康宿舍真不是普通的變態

還要印一大堆資料

 

海龜看著我的網誌

然後我在旁邊解說

雖然感覺很怪 不過還滿新鮮的

 

 

 

 

王韻涼真的是很過分

 

 

 

 

今天吃的食話石說

 

Photobucket

 

小國旗很可愛

但是那一坨紅蘿蔔....

 

還滿好吃的............但是很鹹很鹹

 

只有我的水果茶裡面都是檸檬

服務生是不是討厭我

叫我怎麼吃阿  !

 

還有現場在駐唱的

我們剛好坐在離舞台最近的位置

本來要直接先來給他點個SORRY SORRY的     XD

 

炒熱一下氣氛

 

 

吃完之後

 

可愛的服務生在收我們的桌子

如果他早點來就好了

不過我們出來的時候是他幫我們開門的

真不錯

算是我出生以來在台灣看過的前三名

第一名是那個7-11店員............

不過一直都沒再遇過

(一直都是那個胖胖宅男= =)

(我想哭阿~~)

 

我懷念他那個帶著歉意的微笑

感謝寶寶熊讓我遇見他

(雖然兩隻都是台北熊= =)

 

 

走回車站的路上

我們還是像以前高中那樣

大聲的講話

大聲到一個很誇張的地步

 

不過彰女出來的就是要這樣阿

整間店都是我們的聲音

整條街都是我們的大笑聲

 

離別的時候拍了照

好心的路人

 

但是他技術超爛= =

 

爽哥到底上不上傳阿!!

 

不知道為什麼

在火車站前的圓環一直互相擁抱

涂女神= =   則是用她的方式來做紀念   XDD

希望她大學不要這樣跟別人打招呼

 

 

 

 

 

 

 

此時我的腳已經痛到最高峰了

但是我還要等公車

真是有夠賤

我不小心聽到一個公車站的服務人員跟馨儀說

"不是彰女的嗎?怎麼還會考到私立的~"

 

靠邀阿~~ 有本事你去考看看東吳法律阿   !!!

 

不懂就不要在那邊亂叫

 

 

 

原本應該溫馨的結尾卻變成這樣= ="

大家以後要繼續出來聚餐阿~

 

照片照片快點上傳啦 爽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