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張韓國的照片要整理

東吳日文迎新  還要匯款

筆電vista好難用(不能用GB叫我怎麼活啊) 要重灌

重建FT的東西 (暈倒) (要靠你了 綠)

8/22愛的聚餐

8/23彰友會迎新

8/25 26 去九份玩   (海龜去不去啦~~~)

8/27辦卡

9/5要搬去宿舍

9/14開學

5~14還有一連串的活動= =

 

但是以上最累的是

"整理照片"

因為我這個人比較龜毛一點

會把圖片縮小一點

然後改漂亮一點

再上傳  打網誌

 

所以可能還需要很長的一時間XD

我現在才修到第一天的下午= =

(一直混= =  我承認)

(反正也沒有很多人期待阿~~是不是 啊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收到怡宏妹妹的現金袋了

昨晚我也準備我要寄給她的東西了

但是我還是要強調

不要太期待喔XDD

 

等一下去郵局匯款+寄包裹....

這是我第一次寄包裹啊= =

希望可以很順利

然後我不知道那種泡泡紙要去哪買

希望三輯不要撞傷...

郵差請溫柔一點吧~~

 

(突然想起來我小學寄信都會在信封上寫說郵差先生辛苦了)

(真可愛啊....)

 

 

 

 

 

 

小弘基附贈的320G隨身硬碟雖然很爽

但是一想到裡面都是亂糟糟的東西待整理

就很不想面對啊~~~

 

 

 

 

對了對了

之前還沒買之前

我爸就問我說

 

"你要哪一牌的"

"我要弘基的"  (同音XD)

"可是我有買華碩的股票捏  買華碩"

 

"..."

 

 

 

 

 

還好最後還是買到了弘基= =

 

 

但是這個紅柿給我搞什麼衣衫不整讓我很不爽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看來我得去好好研究一下仲夏夜之夢了

查查那男主角的個性是不是風流倜儻

 

(不是很多事要做嗎= =?)

 

 

 

 

 

 

 

 

 

 

拜託你就當個可愛的小公主就好了   (淚奔)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