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

早上十點  手機響了

涼:ㄟ 妳該不會還在睡吧

我:恩...

涼:我和黃靜佳都查完了 要我幫妳查嗎

我:不不不    我要自己查

反正我就打開電腦

連上MSN

狀態改成"先不要理我"

上奇摩首頁

輸入指考成績查詢

然後就查到了

不知道這樣是算好還是不好

但是我地理考72    頂標耶

小麗知道了一定會喜極而泣

我這個不成材的地理小老師...XDD

希望成績單出來不要有出入

不然我就去把郵差絆倒

英文70.33

真棒

再強調一次

如果成績單出來不一樣我就要把郵差絆倒然後叫多利咬他

頂標是73

算了算了

一切都要等拿到成績單才算數

剛剛和我爸在車上

我爸默默的切到CD模式

聽了我姐燒的那塊CD

都是時下最新鮮的韓樂

第一首是sorry sorry

然後他聽完第一首之後就又切回廣播......

他真的很喜歡這首歌阿...

話說這個搜哩搜哩

各位知道嗎

我們葉家可是從一月多就開始搜哩搜哩搜哩

現在都七月了

還在搜哩搜哩搜哩.....

我都快瘋了

前天還聽到電台播日文版的

雖然這首歌真的是很好聽

而它也陪我走過無聊又孤單寂寞的指考準備時光

我真的很感謝它

但是聽了六個月了

真的是...

哎呀

電視也一直提到搜哩搜哩

到處都是搜哩搜哩

話說我們家FT島

7/19要在人氣歌謠CB了

我期待他們的踏並步XD

希望會有啦~

然後如果有人想要新歌的話

請留下EMAIL我可以寄給你們喔XD

這次的嗨歌都很重節奏

爵士鼓的聲音都聽不太到

不過我想CD會這樣是為了符合大眾口味吧

珉煥煥現場可能就把那首歌變ROCK版   XD

抒情歌也很好聽喔

話說在錦的位置直逼主唱了 XD

加油阿

孩子們

我等你們來台灣喔

阿 是在真

李在真先生

明天早上要去看哈利唷

王涼拋棄我們了

說什麼很忙很忙

還有時間看哈利的首映! !

哼  ( ! )

不管成績怎樣請大家明天都要準時到喔  !!!

對了對了

我要買新手機了

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是SE的 W什麼鬼

摺疊的

因為本人很追求那種

螢幕很大的折疊式手機

超愛

可是台灣很少

螢幕都小不拉基的

多痛苦阿~

偏偏PANASONIC不來台灣賣手機了...

不然我超想要VS6.7.8.......

很符合我想要的那種

完全日系

哎呀

期待我的手機阿

啊     期待我的專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