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啊

刷牙的時候

牙齦突然流血

 

因為那裡本來就有破洞啦  (牙齒下面)

放暑假了就很晚睡你知道

 

我本來以為流一下下就好了

根據我18年的人生經驗啦XD

 

但是沒想到它流很多 . . .

 

吐出來水都很紅的那種

 

我嚇傻了

我不想因為刷牙太大力失血過多而送醫急救

 

一定會上社會版

 

 

你知道那種看著鏡子

做"一"的嘴型

然後看到牙齦的血一直冒出來的感覺有多恐怖嗎  =  =

 

所以我就卯起來漱口

 

然後它就停止流血了

真是美好

 

晚上我把HEAVEN拿出來看

因為那時後的在錦真的帥到很嚇人XD

念念歌詞   遇到瓶頸   (字太小 念不出來XD )

所以就睡了

 

 

 

 

 

 

 

 

今天是鉅林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聚餐

(有股份嗎? 我忘了)

 

是王品台朔牛排

文華高中對面那個

 

表姐帶了東方神起的日單STAND BY YOU

質感真的很好

她說放在電腦看好像真人站在你面前  哈

然後我姐就很HIGH說她也好想要

 

 

王品啊 . . .

很久沒吃了說

但是菜色還是那些阿 XD

(因為我每次都點一樣的)

 

整個無限量供應

 

一直問     還需要嗎 還需要嗎

麵包 還需要嗎 還需要嗎

餐前酒 還需要嗎 還需要嗎

濃湯 還需要嗎 還需要嗎

 

(我沒有複製喔 都是自己打的XD)

 

然後我跟服務生說我18了可以喝酒

她一直問是真的嗎....     哎呀   拜託你相信我  是真的

之前還有人以為我剛升國中= =

 

 

吃啊吃的

吃好飽好撐

 

 

 

好像每次都這樣

 

 

 

 

 

 

 

 

 

 

 

 

 

 

 

 

 

 

 

 

 

 

 

 

 

 

 

 

 

 

 

 

 

 

 

 

 

 

 

 

 

 

 

 

 

 

 

 

 

 

 

 

 

 

 

 

 

 

 

 

 

 

 

 

 

 

 

然後我剛剛去看了某某的網誌

我真的覺得我很聰明

因為我找到了玄機

但是找到了反而讓我受傷了   XD

 

聰明也是一種罪呀  !    (是用在這時候嗎XD)

 

 

 

 

 

 

我覺得

說再多都沒有用了

事情都造成了

說出去的話也收不回

說再多也沒有用 

因為不會有人真正去了解一個網路上的人到底在想什麼

而我就算盡全力也不能去使她們了解

 

 

 

就當作是我這個論壇乖寶寶一次轟轟烈烈的叛逆吧

順便可以衝一下人氣 XD

雖然我不是很在意人氣啦

 

 

但是明明一堆人看都是都沒人回= =

感覺很恐怖

 

 

補一張人氣統計圖     (痞克邦真的很棒XD)

49894 

 

 

 

 

 

 

 

 

 

 

 

 

 

 

 

 

 

 

 

 

 

 

 

 

 

 

 

 

 

 

 

 

 

 

 

 

 

 

然後我訂了FT三輯囉

660

加手續費30= =

明天要騎腳踏車去匯款

好緊張啊

因為我匯款單都會一直寫錯  XD

 

上次和林浩瑋一起在郵局整整寫了6張才成功.....

而且我們還穿制服 = =

彰化女中 我讓你丟臉了 XD

 

 

 

 

 

 

 

 

 

 

 

 

 

 

 

 

 

 

 

 

 

 

 

 

 

 

 

 

 

 

 

 

 

 

 

 

 

 

 

 

 

 

 

 

 

 

 

 

 

 

 

 

PS  我當了很多天的論壇之星囉 XD

      因為一直回之前沒追到的帖

      所謂論壇之星就是當天回帖數量最多的人啦

      "統計"那個地方可以看到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