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894

 

 

 

 

 

 

我喜歡的那個이재진

 

 

是那個看起來很笨其實很聰明 

看起來傻傻的其實很細心

總是會貼心的幫珉煥按摩因為打鼓而痠痛的肩膀  

在演唱會開始前因為緊張  走出休息室就阿阿阿的一直唱歌

 

 

 

 

 

 

雖然跟其他團員比起來比較害羞  但是需要他表現的時候他也盡全力的去做

明明對螃蟹過敏 卻很喜歡喝螃蟹湯

身體其實不太好 一直都在吃補身體的藥

但是他從來都不會提起這些  是弘基在受訪問的時候說的

 

 

 

 

彈BASS的時候因為太認真總是低著頭 躲在陰暗的角落

所以拍到的照片總是沒看鏡頭

雖然一開始很害怕姐姐養的寵物  到最後也愛上了它

因為善良的他看到了它的內心  不為它奇特的外表而有成見

 

 

 

 

 

當團員氣勢低落的時候

他會給大家鼓勵 要大家好好做

雖然不是隊長  不是年紀最大的

卻很會照顧別人 關心別人

 

 

 

 

 

 

 

 

 

 

 

 

我喜歡的是這個이재진

喜歡的是他的個性

他的一切

 

 

 

 

 

 

 

 

 

我知道他自己寫他的名字是在真

我知道

 

但是請你不用擔心

當我看到他本人

我會叫他韓文名字

 

不會有什麼"寫錯人家的名字很不禮貌之類的事"

請你管好自己的事吧

 

 

 

 

 

 

 

有人連韓文的"愛"和"人"都搞錯

我也不想回覆跟她講了

到時後又惹人嫌

 

你就等著到時後사랑해요寫成사람해요

丟臉

 

 

 

 

 

 

 

 

 

我怎麼叫他是我的自由

 

 

 

 

 

 

 

 

 

什麼叫做沒有李在錦這個人

 

李在錦就一直活在我心裡     怎樣

 

 

 

 

 

 

 

 

 

隨便你怎麼說

就算妳不認同我        我也不在乎

 

 

 

bi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